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有雷心得)

是不是編劇累了還是我累了

怪產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系列

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像是收服神奇寶貝的這個設定(?還有善良的紐特,心地很好並且不傷害人的這種主角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是因為本片有多大期望就有多大失望是這個意思。

(以下有雷請儘早離開)我只是講幹話吐槽不要認真嘿😂😂😂











我自己不是一個資深的哈利波特迷,但是就電影的劇情安排上我不是很滿意,因為在這其中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1.葛林要成為巫師領袖根本都是靠話術

他讓其他有特異功能的巫師跟從他只是靠說話拉攏和情緒勒索根本一點都沒有用到魔法,我在想要不他是一個爛巫師,要不他就是直銷洗腦大師,那他跟老鼠會也沒有什麼不同⋯⋯重點是他還把對方派來的間諜的悲傷記憶除去好讓他能專心的幫助敵方?說實在我以為會因為拿掉悲傷的記憶順便洗腦,結果也沒有,他要不是開慈善事業,要不就是很閒。

2.麒麟跪誰誰就是領袖

這個設定雖然是依照原來的設定,但是他們的CG做的很像沒吃飯的小鹿崽子,一點都沒有神獸的感覺,當葛林用咒語控制第一隻已經死掉的麒麟給他跪的時候,難道他不能用咒語讓第二隻跪?那你的法力有待加強吧我想…..

而且麒麟的血可以映出未來,但他直接把麒麟割喉放血,為什麼不把血收集起來每天看未來預報,不是很好嗎?幹嘛殺掉?我大問號?

3.鄧不利多的出櫃

開場前十分鐘就出櫃了,非常的突然,突然到你措手不及,沒有說不可以,但是真的後面2個小時真的一點信息量都沒有,因為秘密就是他是gay!沒有了…那你們相識相戀的畫面呢?沒有!難道大家不應該會期待一些BL嗎?我是期待了,結果葛林愛江山不愛鬍子(?真是太爛了…他們兩個就像是一個已經出櫃,一個恐同深櫃的情侶一樣,互相依戀又不能公開,在那裡相殺,應該結婚一下我才覺得有完整的ending👍🏻

4.紐特部分太少

我一直期待紐特有好結局,但是他戲份比較少,就是我個人失望的部分,我也希望他跟蒂娜有機會在一起,但是事實總是令人遺憾,什麼都沒有的相遇更令人惋惜,我自己沒有的愛情難道主角也不配擁有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