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南勢角復興路清粥小菜

你有多久沒有吃家常菜了?

因為疫情的影響,南勢角附近的傳統小吃也都接連歇業,有些是因為客人減少,有些是因為物價上漲,各種理由讓清粥小菜的店漸漸淡出了人們的視野。

我們聽附近麵店老闆的推薦來了在復興路上的清粥小菜店,這家店聚集了很多當地的居民,很多人都來包菜回家,也有司機大哥求一頓溫飽,我很喜歡有人文氣息的地方,雖然不像一般高級餐廳來的高級敞亮,但是有一種回到家中的隨意,也有能夠不顧吃相的輕鬆自在。

雖然我拍的不是特別好看,但是份量和性價比真的是沒話說,菜捕蛋裡還有放小魚呢!營養滿分!香腸也是紹興香腸,用料不馬虎,也很好吃這樣只要130元(我夾很多)要是一般食量的百元有找!是大家的好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