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布丁狗收集:煤爐好東西

要不是手慢煤爐真的挺好用的

很久沒有寫布丁狗收集系列了

因為有點喪氣

怎麼說呢?可能收集起來比較吃力所以才覺得是不是自己能力太差之類的

但是其實不用這樣想,屬於你的東西會在對的時機出現的!只要相信就好了✊🏻✊🏻✊🏻

鼠年限定布丁狗

大家可能不知道,但是每一年三麗鷗都會出一個大娃一個小娃,生肖限定版本,大娃娃通常都會印年份,小娃娃就是精緻可愛,我目前收集了鼠牛虎雞狗豬六隻,但是我比較好奇蛇要怎麼做?哈哈哈應該很奇怪吧?

這四隻是2022一番賞的獎品,覺得很可愛就上日拍上面直接買了四隻,跟自己去地下街抽差不多價錢,但是能確定自己買到想要的這就夠了💛我真的很不喜歡用抽的,因為我就非洲人啊跟人家賭什麼一發入魂?這四隻有一個是布丁狗女朋友瑪卡蘿一個是他的好基友馬芬,這兩隻好像在蝦皮上賣很貴(我是不懂為什麼啦?)物以稀為貴?但確實質感挺好,實物也超可愛!值得收集

日本景品夏日布丁狗

這個是日本抓娃娃機限定的布丁狗,也是我在煤爐上面找的,但是保存的很好也賣得便宜就入手了!真的很可愛,就喜歡他那個愛心眼鏡!很潮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