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你有所不知的台中系列2:輕井澤

好吃又好貴的火鍋

因為之前一直看喜歡去旅遊的朋友打卡這家餐廳

就想說來台中真的要吃吃看,正好我趁連假的時候跟朋友一起來這家餐廳聚餐,也讓我這個台北城市鄉巴佬漲漲知識,說實在在台北大家會想到什麼鼎王麻辣鍋、還是無老鍋之類的,但是我一個都沒有吃過😂

要是你們有其他推薦的火鍋可以在下面留言一下

壽喜燒鍋

說實在要是不看價位,這家確實好吃,值得一吃的程度,我吃的是壽喜燒鍋,他是比較甜口的,肉煮下去就會有甜香的口感,很下飯,他們的米飯也很好吃,作為一個不愛米飯的人都稱讚的那種。

他們的菜盤新鮮豐富,而且很乾淨,因為我確實在很多地方吃過火鍋,但是菜有沒有新鮮和乾淨代表這家店有沒有用心,我很喜歡絲瓜和茄子,這些火鍋店通常都不會付,但是這家店有就覺得很良心(畢竟價錢擺在那裡)紅茶是自助式的,可以無限續,既是如此我朋友還是點了飲料,但是他是給那種瘦瘦的輕量鋁罐,個人覺得太小氣,大家來千萬不要點飲料了。

最好吃的就是肉了,牛肉很鮮甜,搭配壽喜燒的醬香簡直絕了。是值得一吃的美味!

店裡面帶位的是機器人喔!聽說海底撈也有但我是實在沒有看過,我只在仁川機場看過機器人🤖️挺可愛的!但是我只看到他帶位沒有看到他送餐,送餐還是人工送的所以我想說是不是還沒有開發好😂😂

因為那天晚上下大雨,我從裡面看到外面大排長龍,雖然我不知道這家是在當地有名還是只是在外地有名,但幸好訂了位子,不然下雨天還要撐傘在外面等我看我是折磨不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