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你有所不知的台中系列:貴婦不是人人當得起的

要是想當貴婦要多有錢才可能呢?

跟朋友一起去了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

可以是遇上了清明連假,高鐵上都是返鄉的人潮之外,台中還有動漫展,所以很多穿動漫角色的人跟我一起坐車,那個畫面真的好像去了一趟日本🇯🇵

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一下古典玫瑰園吧,這個咖啡廳的特點就是他都採用歐風歌德式的傢俱和裝飾,讓人有種古典奢華的享受,不能當貴族,當個盤子總行了吧?(盤子是台語愛亂花錢的傻子的意思,形同人傻錢多。)

單人下午茶

價位還是偏中上,我和朋友兩個女生吃剛剛好的程度,人均300,對於甜點來說算是比較高價位的了。

單人下午茶有一個巧克力蛋糕、百香果果凍、一個起司蛋糕,我點了玫瑰鮮奶茶,玫瑰味真的超級濃,可能真的是用玫瑰下去泡的,跟之前在星巴克喝到的截然不同。

但是店員所有人都是穿女僕裝!我就當作我來女僕咖啡廳消費了

說到裝潢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廁所~全部粉色,還點了精油香氛,裡面很香,充滿著少女心❤️

廁所裝潢

然後說到糕點,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之處,至少我吃過這麼多甜點裡面他們家的算是中規中矩。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與韓國的網紅咖啡廳差不多,拍照打卡真的很合適,也適合約會,但是吃飽或是想要追求美食的可以繞路了。

舒芙蕾

這家是店內人氣第一的舒芙蕾,點的時候他們就說要等30分鐘以上,我們想說既然都來了,就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招牌,吃過之後覺得還不錯,口感綿密,現做的還有溫熱的感覺,缺點就是等很久,因為很多人點,他照順序做,我們把下午茶拼盤吃完很久之後才來,我都幾乎忘記我還點了這個,我朋友是這家店的常客,但他說餐點(義大利麵)比較普通讓我不要點😂😂😂

我覺得台中有一個令我喜歡的地方就是,什麼地方都很寬敞,不像台北怎麼走都是人而且房子都很小、餐廳也很小,生活品質要是有像台中這樣我就滿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