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15

有沒有想過真實的盲山是什麼感覺?

我夢到了大概是全世界女孩的惡夢

被親戚出賣

被賣到了娼寮

起初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

因為他們一開始帶我到了一個派對

大家身穿衣著華麗

並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非常破爛不堪

但是之後人去樓空

只剩下我和一群我素未謀面的女孩

好多人都很年輕,或者是說,很小

目測都是未成年

每一個人發了一部手機

可以接客用,客人會在裡面提出他的要求

不能反悔或逃跑,會被打

我看著手機裡發的信息和不堪入目的照片

裡面的要求:13歲,要穿學生服,要綁雙馬尾,講話要騷,不要化妝,開價3000

我心裏雖然覺得噁心,但是我總覺得我是逃不掉的,我甚至已經放棄抵抗了。

我們在工作完會集中在一個房間,會強行拿走我們的錢和小費。

我們只有一個小方格是放著自己物品的地方

當然,

很多人的櫃子裡什麼都沒有,被賣或是被拐來的時候什麼都沒有帶。

我發現,很多人在傳紙條給我,說他們覺得我能逃出去,我不知道是誰寫的,也不知道要不要回應,我看完都會直接把那些紙條丟掉,以免被發現。

感覺在這個夢裡

燈光昏暗

我好像一直都不會醒來一般,宛如人間煉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