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雌竟的悲劇

女人之間的戰爭不要參和

大家都知道雌竟是什麼意思嗎

要說明白一點就是宮鬥

指多個女人為了搶奪男人而進行攀比的一系列行為

我自己是個女的卻非常恨這種體制

但是很多女生覺得只要我不斷的傷害接近他的所有情敵我就贏了。

不,你沒有。

你在傷害你自己。

為什麼一個女生的價值要建立在有沒有被青睞這件事上?

要是我沒有被帥哥喜歡,我就必定矮別人一截嗎?

我所遭遇過的雌竟最誇張的就是,我和這位女生好感同一個男生

但是他到處跟別人說我穿裙子都是為了要勾引他,我是一個下賤的人

其實我當時聽到除了荒唐還真的沒有什麼情緒波動,因為他說的跟事實相差甚遠。

我不僅是一個穿著保守的人,我的思想也很保守

但他這樣說,把別人妓女化,真的有讓他在別人心中加分嗎?不,他看起來真的就像神經病一樣。

總在書上或是電視裡看到:趁年輕,去愛吧,去瘋狂吧!這類的思想灌輸,但是你的愛,不能只有癲狂,我相信愛更多是包容忍耐還有互信。

要是只是靠著踩別人來凸顯自己的價值

那你也是一文不值了。


過了幾年

我知道那位女生為了那個男生瘦身和整形,說是變好看了,但我一次偶然在朋友的婚禮上遇見他的時候,我認為他還是那個不自信的他,並沒有任何改變。

結論是

不要為了自己的喜歡去傷害別人,你的喜歡是私密的是珍貴的不應該成為你去傷害別人的藉口。更不應該讓自己陷入沒有男人愛就沒有價值的自我牢籠。

是值得被愛的。

但你要先接納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