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你有所不知的台南系列2

收集闢的療癒照片都在這裡

這次來到了永康的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的特色就是老闆收集了很多美式卡通的老玩具,老闆人很好,所有的收集品都是可以買的!所有在這家店聚集了不少同好

我跟朋友等位等了有點久,因為這家店人氣真的很旺,一直有人排隊,而且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真的很棒👍🏻

很好笑的是:我們用餐到一半有一個大叔進來看老闆的收藏,我們門外漢也不是來者何人,但是聽老闆和大叔的談話當中,發現是資深同好,兩個人就很高興的聊起來,一直稱讚對方說你很懂欸!我想要的哪個哪個你有沒有?有有有!他們真的像是找到靈魂伴侶一樣,笑死,因為他們彼此互相太契合了,大叔的女伴就被晾在一邊都褪色了。(老闆可以跟大叔結婚嗎?(不可以

但是這樣的收藏也不便宜,原本想說老闆怎麼敢讓客人坐在這些古董收藏上面,結果:老闆家裡還有一份,我心裡只有一個字:絕!

希斯萊傑麥當當叔叔
麥當勞玩具
肯德基爺爺也有
蝙蝠俠系列和辛普森
芝麻街娃娃區
店內裝潢都是古董玩具
一套的芝麻街滑板🛹好療癒
天花板都貼滿了麥當勞早期菜單很用心

再來是食物評點部分:我和朋友點了一個起司蛋糕和一杯Oreo奶昔和抹茶奶昔。

食物的部分都是美式風格,就是甜!但是奶香味很濃,有點像是在喝冰淇淋的感覺💕

老闆態度也很好,裡面的玩具都是有在販售的,喜歡美國卡通古物可以去老闆的店挖寶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