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布丁狗收集:三麗鷗一番賞

一番賞最大的痛點就是怎樣都抽不到想要的吧?

這又是另一個一番賞系列

但這次的不一樣

因為這次是三麗鷗群星一起的一番賞

等於說要抽到喜歡的角色的機率又更低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那種越挫越勇的性格

寧願自己抽也不用收的

但像我這樣懶惰的人

還是直接收一隻比較快

但就如同我說的,因為布丁狗在台灣真的人氣很高

所以真的很難收到這隻娃娃

過年看到有人在出我就買了

拿到的時候超高興的!因為比我預期的可愛億萬倍!

這是那種授權做的娃娃,不是官方店出的

我原本會擔心只有圖好看,但完全不會

本人的顏值還是極高的!是不是很可愛?

布丁狗復活節一番賞!
沒錯帽子可以拿掉

但是最奇怪的是他的帽子部份是直接縫在天靈蓋上的

有點像是剪瓜皮頭

你還是把帽子戴起來好了(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