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最近都手氣不錯之又有四星寶可夢

長不大的日常

又來說我無聊的捕捉寶可夢故事

前天晚上下著大雨,我哥帶我到附近的玩具店玩寶可夢機台,想不到被一個小孩霸佔了,到此都沒問題,畢竟人家先來的,但是玩到一半,他突然叫他的爺爺來幫他按,夜深了!爺爺有氣無力的幫他的金孫捕捉寶可夢,要是這是這個小胖弟在旁邊幫爺爺加油,那畫面一定會異常的感人!

但是問題來了,那他在幹嘛?

他跑到旁邊玩勇者鬥惡龍的機台,爺爺就這樣被晾在一邊,就算叫他也沒有反應,因為快到關機的時間,他就回來了,他一直以為可以抓到神獸,一直很囂張的跟隔壁的小孩炫耀,他在10:59投下最後一個超級球,連我看著都緊張了起來,畢竟他這麼囂張當然抓到也太沒天理了,結果還真沒抓到…旁邊的小孩放聲嘲笑他害我也笑出來了,他就惱羞說:笑屁啊!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了(不孝者一定會有報應的

隔天哥哥帶我來比漾抓寶可夢,比漾是排隊的機制,相對友好一點,我就覺得玩兩道試試看!就抓到了四星艾路雷朵!我一直覺得這隻很帥氣,至少在卡通裡很酷,所以也算是圓了我小小心願啦👍🏻

90塊抓到很棒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