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在韓國的留學生都喜歡看韓劇嗎?

我被貼上標籤已經多年了

在韓國留學的人 aka韓國次等人,都喜歡看韓劇嗎?我就是看非常少韓劇的人,主要是我覺得韓劇的愛情戲讓我覺得很不真實,當然也有很多不是愛情題材的作品非常出類拔萃像是最近有名的寄生上流、與神同行等等。當然親情的劇也把感情都刻畫的令人感動,但是說實在,我在韓國這麼久,他們的年輕人大多數憧憬愛情,也想要有王子和公主般的戀愛。不是說不可能,但是這事只會發生在少部分人身上。

畢竟我1.不可能遇到霸道總裁

2.沒有失散多年的青梅竹馬

3.沒有默默守護我的鄰家哥哥

4.沒有給我幫助的正義大叔

5.沒有善良敦厚的醫生

6.沒有可愛的學校後輩

那我的愛情在韓劇裡就是連女2都排不上的路人

這些在我生命中不能說是極少是根本沒有

不要說男主角連熱心幫忙我的大爺都沒有。

想想就覺得自己挺可笑的,這樣的魷魚還談什麼戀愛

(韓國會說醜人是魷魚

所以比起這些看外貌和職業的愛情

我更喜歡個性上有磨合會吵架比較真實的愛情吧?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留言跟我說一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