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南機場夜市

誰說北部沒有好吃的夜市?

嗨!大家好,說實在我比較不喜歡寫夜市系列,為什麼呢?因為我太常被我南部的朋友嗆爆了…他們說北部的夜市沒有一家好吃…我也沒吃過北部以外的夜市,沒有在我腦袋裡建檔所以不予置評。

但你要是覺得想試試看的話!南機場夜市算是我個人覺得味道比較好的!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好吃的幾種食物吧!

多種口味炸蔬菜

這家位於南機場夜市裡的賣蚵嗲的攤販—好佳蚵嗲!每次都大排長龍,我推薦的有:炸芹菜、香菜、韭菜、菠菜,真的汁水超多,鹹香酥脆!他們家的蚵嗲(菜跟生蠔包在餅裡炸的傳統小吃)真的很香,我不喜歡生蠔的人我都吃了一個!重點是他們家有獨家的沾醬風味獨特可以試試看!

愛吵架關東煮🍢

這家也是在南機場裡面很有名的關東煮店,裡面所有的料都很實在,冬天吃在爽不過了,但是老闆兩個人很愛吵架,可能是因為人太多太忙,又要一直記客人要什麼,然後兩個人一言不合就開始互罵,但是大家好像都很習慣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最推薦的是炸餛飩,我真的沒聽過這個,也沒吃過,吃一次就成主顧了,超香超好吃😋裡面包的是很香濃的黑輪丸子加上吸飽湯汁的外皮,一口咬下,滿嘴留香。

米其林烤玉米

這家店走過去就聞到很香的味道,我就怎樣都要買一根來吃吃看,不吃不知道,真的是烤玉米界的翹楚,玉米和蘸料都很香,而且烤過之後會有碳火的香氣,加上軟糯的口感,而且重點是烤蔬菜比較沒有罪惡感,當宵夜也不害怕啦!這家是有得到米其林旅遊評鑑的店家,要是喜歡烤玉米的朋友也吃看看,當時我在等烤玉米,老闆好像是一位媽媽,還跟小孩視訊電話,孩子可能很想媽媽,真的挺辛苦的,希望老闆今年賺大錢之後多陪陪孩子吧!

好吃的鹽水雞

這家老闆真的很爽快!我只買了一個一百塊的套餐,他還多送我一樣菜,一下心裡就暖起來了不是嗎?有時侯吃宵夜就是要配一點人情味啦!我覺得這家店料多實在,100塊有一隻雞腿和四樣青菜,真的很划算!對我來說只要是便宜大碗就是最好的了,味道也當然不輸其他地方的鹽水雞,菜很清脆新鮮,雞肉扎實,著實讓人難以忘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