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今年有什麼要感謝的人嗎?

社恐人士的安全社交賀年大法

我覺得傳統的文化之所以會存在是因為方便

當然現在的人用手機很快速的就可以達到通訊的效果

也不用大老遠的跑到別處去交流

像我一樣社恐的人 我推薦你們寫明信片給親朋好友

這個方法的優點是:

1.避免太貴重的東西別人要回應造成雙方負擔

2.避免見面尷尬無法交流

3.可以用打字列印不用寫到手斷

我今天就挑了好友列表的20個人寫了明信片寄給他們

出乎意料之外的,大部分的人都很感動

因為我認真的覺得這已經是再小不過的事了也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別人寄東西給自己。

但看來是我想多了!

我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要及時的感謝我的朋友!

愛和想念要化成行動和回應

做一個有溫度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