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 敦化漢來海港 好吃甜品

漢來海港餐廳真的是被自助餐耽誤的甜品店

又到了憂鬱的星期一了

你今天憂鬱了嗎?

我憂鬱了。

所以和家人一起來吃好吃的緩解一下情緒壓力

今天又剛好是我哥生日所以順便慶祝

今天來到的是漢來海港餐廳,在敦化SOGO6F

座位寬敞舒適,食物種類繁多,但不是特別精緻,要是想吃一頓粗飽的人可以來試試,因為他出餐速度很快,沒有像饗食天堂那樣人擠人的感覺,當然也沒有人因為食物吵架,這樣在我心中就已經滿分了!畢竟我很討厭看到有人爭搶食物…像野蠻人一樣沒素質。

三點蟹和撥好的蝦蝦

我先拿了幾個我覺得有意思的菜,三點蟹很新鮮,量也很夠,要拿絕對不會只剩人家挑過的殘羹剩飯,不知道是價格篩選了客人素質,還是員工的訓練有素,總之沒看到破掉被拿一半的蝦蟹類真的值得拍拍手👏🏻蝦有撥好的和沒撥的,當然是先拿兩個撥好的試試啦!蝦子很鮮甜,螃蟹很新鮮。但為了要多吃幾樣就沒有拿很多。鵝肝醬麵包上面有一點魚子醬點綴,鹹香滑順,但是多吃一個就會很膩所以只吃一個就夠啦!

牛排和多種沾醬

這個牛排雖然沒有很厲害但是他的沾醬很厲害👍🏻左到右是:黑胡椒、蘋果莎莎醬、蒜泥、芥茉籽醬、黃芥末醬。最推薦的是蘋果莎莎醬,讓原本的油膩感瞬間清爽!蘋果爽脆甘甜配上牛肉的口感醇厚。真的很搭配!來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甜點大合集1

1.金箔茶培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真的很好吃,他是榛果巧克力的口感,絲滑綿密,茶味十足。非常的香!不是很甜,可以配奶茶或黑咖啡真的絕配!

2.青提布朗尼

青提很甜,布朗尼很軟糯,但是比較重口味,不是很適合吃完大餐吃,很容易膩,但是因為是溫熱的所以口感比一般冷藏的口感好很多!最喜歡上面的火鶴。但火鶴很難吃就是了!

3.卡式達泡芙

鮮香濃郁的卡士達內餡和鬆軟的泡芙搭配真的非常適合!好像找對了靈魂伴侶一樣的感覺!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4.香柚抹茶慕斯

原本以為是淡淡的柚子味,想不到裡面是抹整層的柚子醬料,我不喜歡吃酸的,一口下去那個酸爽。臉部表情僵硬,抹茶味倒是沒有很出彩,被柚子蓋過去了,討厭酸的朋友就別拿了!!

5.佛卡夏

表面烤的很脆的小鬆糕,甜甜香香的。但是要說特別是真的沒什麼特別!就是一塊小蛋糕(呵


甜點大合集2

6.焦糖布蕾

焦糖真的太厚了我用力戳都不會碎,應該要說用料實在嗎?但是下面的布蕾很絲滑,牛奶香很足夠,給過!

7.楊枝甘露奶酪

哇!這個甜點真的好吃的不行,香醇的椰奶酪配上芒果醬汁,酸甜的口感真的想一吃再吃!來這家店一定要試試看這個!

8.海鹽花生蛋糕

這個算是我沒吃過的鹹甜點,但是意外的好吃,算是這整盤裡面我會想再吃第二個的蛋糕,海鹽的鹹中和了花生的甜,交融在一起形成完美平衡。真的是打開新世界的大門!

9.冬瓜歐培拉

我以為是歐普拉,結果是歐培拉…看起來像是樂高積木的是冬瓜蛋糕喔!上面是用冬瓜茶口味的果凍製成,真的很特別,不會很甜膩,比較像是古早味蛋糕的感覺,但是搭配冬瓜茶的味道,是很清爽的甜點!

10.覆盆子八伐露

這是紅色三角形那個,哇一口下去酸到頭斷掉,真討厭,怎麼能這麼酸,應該要叫酸爽巴格耶路,太酸了,真的不吃也可以。但是為了能繼續吃甜品,吃一口酸的清口也是不錯的!

剩下的是起司蛋糕、可麗露、瑪德蓮、提拉米蘇。都是水準之上的店品,但因為中規中矩就沒有特別介紹了!

要是大家有喜歡我的甜品系列介紹,請大家多多拍手👏🏻會給大家帶來更多的甜點測評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