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早餐吃什麼好呢?

是不是每天早上都重複著這個問題?

一個上班社畜的平凡上午就是,早上起來先看一下手機,沒事的話就是沒有人找你,然後懷疑人生十分鐘,準備上班,然後在一頓打理之後迎來第一餐!

我家附近真的很多早餐店,這又增加了選擇困難人的困擾,我爸很喜歡吃我們家附近的早餐店的小籠包,早餐小籠包、午餐小籠包、晚餐沒開沒有小籠包改吃別的。

我今天就來試試新開的早餐店,早安美芝城

豬排蛋吐司🍞

說實在賣相真的很好,已經很少人在意有沒有好看的早餐了吧?還有貼貼紙,整個就很高級的感覺(平常是多窮 他有用牙籤固定三明治,所以現在還完好無損,普通的時候早就爛掉了⋯⋯

味道算是還不錯👍🏻,溏心蛋有讓這個三明治加分,而且不是用便宜美乃滋,是用奶油塗的,所以土司麵包很香,要是大家有經過的話可以試試看,但是這個三明治真的只能久久吃一次,因為他85塊….看來有錢人的生活還是很難過的起。我打擾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