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在馬特市的小小觀察

別人怎樣都不重要喔!自己喜歡就好了!

我最近有看很多馬特市的文章,很多人真的會很積極的表達自己的想法,然後就會有人在下面跟他留言討論。大部分人都不會去攻擊別人!至少沒有像是迪卡戾氣這麼重啦,有也是理性討論一下,這點我很贊同,畢竟很多東西的進步是從討論而來。

要是缺少了不同聲音,很容易變成井底之蛙,我知道很多時候別人跟你有不同的遭遇、生長環境、性格但是並不代表這些人不存在或是占少數。

最近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也會獲得很多不一樣的看見,我朋友知道我是一個會想很多的人,他就希望我在新的一年可以忘掉一切不重要的事情。對!這個真是很需要,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會被外界影響,但是事情過久了,又會覺得這只是小到不足掛齒的事情,所以我頃向於不去看有多少人按讚也不去比較。因為比較會帶來不好的影響,我不是那種遇強則強的人,我喜歡用自己的步調寫文章。也喜歡輕鬆好笑的事情!

想想這世界上有一群人也是跟我一樣,喜歡簡單、輕鬆的氣氛,我就只要慢慢尋找我的知音就行了!

哪怕這些人是少數,哪怕這些人比較害羞不會跟我聊天,但是有人跟自己一樣很害羞也很愛寫作分享,就覺得想想也是很溫暖的!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在馬特市交流,做自己想要的事,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