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 中山站糀日和

終於吃到好吃的早午餐了!

嗨!今天真的吃到好吃的早午餐特別來跟大家分享,我印象中的早午餐,很多都只是噱頭而已,不是很飽,所以這家份量給足就很推🙆🏻‍♀️

糀日和 在中山站附近的早午餐店

這家店的地理位置還算好找,店內裝潢都是木頭色非常溫馨,我們還沒開店的時候就已經到了(非假日早上還有人排隊)當我心裡慶幸有訂位的時候,進去之後看到有靠窗的位置,感覺比較好拍照,就詢問店員可不可以換位子?他說不行❌那是給先定位的人坐的。我當時就問號了❓還有這樣分的蛤?那最後訂位的是不是要坐到廁所?

沒關係不一定要坐窗邊的位子才能吃,然後他是排餐主菜+西式或是和式配菜套餐(飲料和甜點都是另外點的)

擺盤真的好美 也很精緻

最推薦的是香煎雞腿,皮脆肉嫩,比起一般的雞腿來說料理方式有掌握好火候,不會像是超商肌肉一樣有組合肉的纖維感。小菜都蠻好吃的(除了醃黃瓜,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要放醃黃瓜)然後有一杯湯是雞肉味噌湯,但是因為他湯很淡,我其實吃到最後才知道那是味噌湯…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的飯糰,我是因為圖片的飯糰看起來很好吃😋我就點了和式套餐,但是你這個小飯團令我太失望了⋯⋯他有用小烤爐加熱,但讓那個飯糰很硬很乾,你這時或許會說:飯糰烤了就會變硬啊?你很G8欸! 呃…要是我想吃石頭要不要直接在公園撿就好了。

飯糰有兩個口味,柴魚起司和海苔我哪一種都沒有吃出來,只記得非常硬。

飲料我點的是芝麻鮮奶,芝麻的香味很足!糖也可以自己加,這家特色就是會給你糀米,有點像是甜米釀的東西,讓你加在飲料裡面增加風味。但我沒有加,我用湯匙挖了一點來吃,很像紫米可可裡面的紫米。好吃給過!

朋友點的鮮奶茶 飲料都會付糀米和糖
完美的一餐就需要蛋糕

我在韓國的時候,就很喜歡吃可麗露,韓國的甜點可以算是很好吃的。這家有87分像了,請大家有空可以來試試,草莓鮮奶油蛋糕的草莓巨酸,我只吃半個我頭就要掉了。但他的奶油是比較不甜的版本,要是覺得喜歡吃不膩的鮮奶油蛋糕的人可以試試!

這樣一個人500我是覺得很值得,有湯有飲料有肉,沒有服務費喔!畢竟我踩過太多雷,這樣的餐點已經很不錯了😌(慈母模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