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7

要是你遇上奇怪的正義魔人你怎麼辦?

我又做夢了…

這次是有關網路霸凌的夢

我夢到我在買鹽酥雞,就看到一個媽媽在帶小孩買飯,然後他看到我在看他小孩,立刻顯露出我很噁心的神色,然後我回家就看到,這位媽媽用馬特市的帳號發言說我很噁心的眼神盯著他的小孩。然後我就很生氣😡就說我不認識你、你小孩也不好看,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別人….想不到他瘋狂的搜尋到我工作的地方、我住的地方,隨意編造謊言說我是一個爛人,要我跟他道歉。

正當我要跟他道歉的時候…他又說是因為他踢爆我我才要道歉的。真是無語😓踢爆三小,不是你在那裡雞掰亂說話我才不用跟你道歉。我只是想要平息這一切爭端。但是這位媽媽似乎想要索要高額的費用當作他的精神補償費(?我想說我有什麼魔幻雷射眼嗎?被我看到都會石化還是長痘痘?有需要被我看一下就要要精神賠償也太好賺了吧….反正就在要道歉的路上,我就遇上塞車,就一整個大遲到,還撞到了路邊攤的瓷器杯子。一整個亂七八糟….

幸好這不是真的

可能這週我一直在看馬特市的爭端問題,看的我做惡夢了…..

真的蠻離譜的,明明一點都不了解也不知道什麼來由就夢到自己被網暴。

希望此生不用經歷真的網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