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踩雷 高等人吃的餐廳

我知道文創商品價格不菲 但我還是有吃過披薩的好嗎?

你是一個文青嗎?今天來體驗文青一日遊!


今天與許久不見的朋友到華山附近用餐,別誤會,不是所有在那附近的餐廳都很雷,我只是今天運氣比較不好而已。

一進門,是非常寬廣的空間,有種美式酒吧的感覺,進門前,服務生問我有沒有定位,我們預先訂位了,但是他接下來補了一句:低消六百元。(登愣 反正都進來了,我就想說600元低消是要給我上鳳凰雕花水果盤嗎?

原本想說像如此高級雅緻的餐廳,應該多少是帶著賣氣氛的成分,但是音樂不知道為什麼放很大聲,我跟我朋友鄰座我都有時候聽不清楚他說什麼。

這是菜單的第一頁…

哇哈!沒想到開門有驚喜,豬血糕一份要88塊。(有一成服務費)真的太棒了👏🏻因為我朋友說他想吃看看多厲害,我們也真的點了豬血糕來吃吃看,是不是很有職人精神?上來的時候,份量少的可憐不說,也沒有沙茶的味道,也沒有花生粉、沒有任何調味。就是豬。血。糕。真棒👍🏻

我感覺我在巷口小吃攤80塊能吃到吐

然後朋友點了一個燻鮭魚捲和松露比薩,鮭魚捲的味道還不錯,有新鮮的鮭魚卵,飯是醋飯口味裡面是有包煎蛋、脆瓜。口感還不錯,魚很新鮮也沒有腥味,要是不缺錢的朋友們能嚐鮮看看。

煙燻鮭魚捲
好吃但是沒有亮點

最後是比薩,真的有松露的香味,但是加在哪裡我不知道,要不是我朋友想試我也不會點。我跟義餐就是一點緣分都沒有😅不喜歡義麵不喜歡比薩。但他們的比薩是不錯的,後面的麵包部分是有芝心的,吃起來不會太鹹或是太酸。但中規中矩沒有亮點要說的話就是吃個松露味道嘗嘗滋味而已🤔

披薩的後面有帶芝心

我叫蛋糕怎麼能不吃蛋糕?所以最後有點一個起司蛋糕,味道很不錯,應該是這些東西中比較好吃的。草莓和藍莓都不會很酸,算很難得,因為我在台灣吃很多次草莓都很酸,可能這就是高級的味道?!

好吃的起司蛋糕

跟朋友一起聊了一下午,沒有趕人也會自動來加水,桌邊買單。服務態度是有對得起他的10趴服務費的,但是總體而言,單價太高,兩個女生吃也只是剛剛好而已就要花1200(兩個人)所以建議口袋深一點的民眾可以來試試。我可能還是比較適合吃火鍋或是燒烤一類的東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