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是害怕邀約還是害怕拒絕

高敏人士的奇怪問題

我是一個高度敏感的人

有時候會一直害怕別人不喜歡我

尤其是大家都在狂歡卻沒有人找我的時候

我一直都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也不想裝著自己喜歡人群,但我總是覺得是不是要讓自己變得開心只能用這個方法?多跟別人交朋友,既使你不擅長與人互動?這些問題真的困擾我很久。直到最近,我很好的一位國外友人跟我說:「有時候朋友不是時常相見,只是你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就行了。」這句話觸動了我對自己內心的自責,因為我真的沒有花很多時間在交朋友上,也害怕挫折,但是不管別人要求我幫忙,我一定都會試著幫助他們。

適時的調整自己對於交朋友的態度,不是一群人拍一張充滿愛的照片就是一段好的友誼,而是當他們失落難過的時候你在身邊就夠了💪🏻

對於從小就自卑的我來說,這是一段需要花時間去說服自己,自己是很好的,是值得被愛的。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在人際關係上有過挫折或不好的經歷,但這並不代表你會永遠的失敗,而是你必須找到對你來說舒服的環境和人。一段好的友誼不需要靠努力來維持。希望大家能明白這句話的涵義,不要陷入討好的關係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