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新年第一天你打算怎麼過?

聽說新年的第一天代表一整年的運勢

今天一早起床

覺得自己好像被折過一樣,非常累,非常痠痛,昨天趁最後一天去健身,做一些無謂的反抗,看看肉肉會不會從此消失(不會。

然後手機爆炸訊息的新年快樂🎆看著大家豐富的好友圈和臉書限動,就覺得自己真的不是那麼年輕了,嗨不動了,也不知道這麼嗨的意義是什麼了,只覺得我需要睡覺,一個很長又沒有人打擾的睡覺。

然後中午起來之後,跟哥哥去比漾地下街吃飯,對面坐著一個人,一直在聽我們說話,他吃完了也沒有要走,就這樣聽我們說話,我覺得別人是不是以為我們是一起的呢?看著過年的人潮,享受一下這種朝氣勃勃的感覺,畢竟要放假了,大家都很開心。比起一般的時候帶點抑鬱的氛圍,可能過年還是算比較討喜的節日。

我們要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人把gogoro裝扮成長頸鹿,我轉身在行進中拍下了照片,覺得自己很厲害!適當的鼓勵自己是很重要的👌🏻想說是不是新年要來裝修一下我們的gogoro

快回家的時候還遇到了一個機車騎士,插滿國旗,用公播器放出「洗手、戴口罩、打疫苗」覺得好好笑😆就在路上大笑了起來,覺得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吧。但我感覺這一天的開始對我的運勢來說非常不妙就是了。

行進途中轉身拍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