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閱讀習慣討論

你吃早餐了嗎?來點早餐閱讀吧

大家是不是有點苦惱每天早上要吃什麼

不如吃吃好吃的雞肉捲吧!

這次使用了Qburger的app訂餐系統,新手註冊還送我了五個點數,雖然不知道可以幹嘛,但我還是註冊了!

今天吃的是黃金脆雞肉捲加蛋加起司🧀️

還是熟悉的地球包裝

雞肉捲有淡淡的黑胡椒味道,醬汁是花生風味的吃起來很濃郁,裡面也有翠綠的生菜和小黃瓜。所以怕不均衡的朋友可以吃看看喔!真的很好吃😋

橫咬面

還有好吃的鮪魚蛋餅,我覺得他們的鮪魚給的很多,因為最近物價飛漲,很多家鮪魚蛋餅都縮水了,我就覺得很難受,畢竟鮪魚蛋餅的鮪魚很少就覺得是在吃餅而已….這家的鮪魚蛋餅真心推薦!而且一定要加起司喔🧀️

超多鮪魚和融化的起司

BTW今天早上起來,看到一篇文章說(放在關聯文章)是不是需要勉強自己去看自己不喜歡的書/難懂的書,作者提到說要是只看自己喜歡的作品就是商品化的產物,但我個人認為,在任何形式下的作品,只要是有包含作者個人的想法、見解、情感甚至是經驗。都是一種訊息的傳播,在這個情況之下就算你去看所謂的文青作品、非主流文化作品也是經過他們的包裝而產出的產物。訊息=產品,這是讀者比較難去分別的東西,不太可能去避免….當然我也不認為喜歡=商業,這樣的2分法是不太準確的。

回到主題,是不是要讀自己不喜歡的作品,當然我覺得是鼓勵大家多閱讀不同的書籍,因為老實說,當你接觸這個世界不一樣的面向,你的思想會變得越來越開闊,就算你不同意,但是嘗試從不同角度去看事情會有不一樣的發現。但是鼓勵閱讀並不是強制自己去讀自己沒有興趣的東西,因為很多情況是你想要藉由多讀進而喜歡或是引起興趣或共鳴,但是要是與自己本身的信念相抵觸的話,就算讀再多可能也會覺得枯燥乏味。閱讀應該是生活的調劑,不應該是壓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