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6

(编辑过)
超級名模生死鬥?

我夢到自己是一個名模

因為要進行比賽所以搬進了都是名模的宿舍裏

但是我莫名的被捲入他們之間的爭吵

因為有一個舍友A喜歡了跟我同寢室的女生B

我們一天都是要拍照 和走台步訓練 很辛苦

時間過得非常漫長

但是A他每次都想害我,把我鞋跟拔斷或是說我壞話

但我也不喜歡那個女生,你何必呢?

正當我受不了的時候,我就當著大家的面

跟大家說你要喜歡為什麼不直接說

一直攻擊我你好意思嗎?

想不到他因為突然被出櫃

就發瘋的瘋狂捶打我

我還被抓頭髮.....我心想這婆娘真的超瘋

這真的是超級名模生死鬥(字面上的意義

要把我送上西天的節奏…

當然因為他有暴力頃向就被退賽了。


其實我不知道我做這個夢跟我之前遇到的類似情況有沒有關係。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我並沒有幫他出櫃,也沒有公開任何他的事情,就是遠離了那兩個人,因為我受不了情緒綁架和語言霸凌。希望大家喜歡就直接說出來,不要波及或傷害其他不相關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