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 聖誕草莓塔

(编辑过)
還是沒有辦法讓女朋友感到浪漫的人看過來!

今天和朋友一起來西門吃義大利麵餐廳

先說我不是一個很喜歡義大利麵的人

所以可以很客觀的評論義大利麵餐廳

這是西門町的一家網紅店,店內的裝潢和設計非常的現代和夏日風格,很可愛的感覺,我覺得是約會或是姐妹聚會很適合的店。燈光也很漂亮,所以自拍什麼的都很好看喔!

裡面有調酒的小餐車 餐廳是在2樓不知道他怎麼開進來的

店內有很多花花草草和聖誕裝飾,店內桌椅也隔的很開,不會有那種擁擠的感覺,整體讓人感覺很舒服😌

菜單和餐墊都有小插圖
牛奶冰磚奶茶 大推!!

先說一下推薦的部分!他的飲料真的很多種味道也非常好喝,尤其他是用牛奶做的冰塊🧊飲料不會因爲溫度變化而被稀釋,真的很好喝,而且糖是給你一小杯果糖自己加,怕胖的姐妹可以加少一點,像我這麼怕胖的人當然是全部加進去了🤣🤣

聖誕草莓塔 這個超激推!

重頭戲來了!這是不是非常少女心呢?做的很像草莓聖誕樹,上面的餅乾還用成了小星星的形狀。我以為這麼好看的蛋糕味道應該不怎麼樣,不然就是死甜,但是完全不會!他草莓也給的很多,要是只單吃草莓有點酸,但是跟蛋糕一起吃就中和掉了。恰到好處的甜🥰

他們家的招牌爆炸白酒蛤蜊麵

這家店的招牌義大利麵:爆炸白酒蛤蜊麵,這個就比較不推,因為280我覺得我只吃到了蛤蜊,麵非常硬,泡了湯汁也沒有變軟…也沒有味道,湯汁也只有鹹味,沒有蛤蜊的味道。就當作我買了一盤炒蛤蜊吧⋯⋯🥲

看太多情侶的鸚鵡

這家店的甜點真的很不錯👍🏻要是喜歡甜點或是自拍的朋友能來看看,他在西門Uniqlo 後面,叫做宅。要是喜歡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飲料和甜點,麵的話不要點清炒的,不優!我朋友吃的是橘醬義大利麵,他說蠻好吃的。

PS 朋友說以前還沒有收服務費的時候會在點菜的時候請你在單子上寫服務生的名字,就是給他小費的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