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 紅樹林鐵板燒

比漾廣場的不平價鐵板燒

今天是平安夜

由於我們沒有事先計劃

所以都在沒有計畫的時候去比漾廣場看看有什麼吃的

剛好我哥吃過這間鐵板燒

所以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了

我點的是A套餐(排餐主食一個+蝦仁干貝+一個蛋+蔬菜)這樣360。呃要是一般過節就算了,但平時要來的話就不建議了

先說我覺得不推的蝦仁干貝,它是一道菜,沒錯你沒有聽錯!就是一道菜把蝦仁和干貝炒在一起,份量超級少,少到像小菜….還用小菜的碟子裝看起來更小了⋯⋯。這應該是蝦米和貝柱吧😞

超小蝦米和貝柱

然後其他青菜都是味道尚可,與一般鐵板燒相差不遠,有很重的胡椒味道,吃起來很爽口。

下面是主餐的部分

我的主餐是菲力牛排,肉質和調味都很不錯,是很有汁水的類型,加上蒜片真的很下飯,但最好吃的還是香煎雞腿,每一塊四面都煎到金黃酥脆,鹹味也恰到好處,有把雞肉的香襯托出來(超推薦!)

菲力牛排 7分熟
金黃酥脆的雞腿

然後鯛魚排的肉質比較一般,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味道還是比較中規中矩,沒有什麼亮點。

最後一個是炒花枝,這個千萬不要點,這個嚼起來好硬又好乾。不知道還以為是魷魚乾,不推!

鯛魚排
橡皮花枝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不要收到任何不需要的禮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