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4

被按頭強迫…….

今天夢到我去到一個朋友家

這個人在我心中有一個很自卑的形象

常常會因為自己沒錢而抱怨生活上的大小事

只要做不到的事情就說其他人有錢才可以

我心裡覺得很奇怪但我也沒什麼好跟他說的

我夢到我去他家

他就跟我炫耀他花多少美金買來了一個金足球

說是哪個名人簽過名的

全世界只有他有

然後又說他在某某機場遇到防彈少年團的JK

說他二話不說就跟他合照了…還說本人很親切

也說他做所有事情都是上帝眷顧他

他是最幸運的女孩👧🏻

我聽是聽了 但越聽越覺得不舒服

畢竟誰都不喜歡這種無腦的炫耀

一頓操作之後我發現我不能離開

之後我就沉了下去

好像地板融化了 但他還是對著我的洞口一直跟我炫耀到底多想講啦⋯⋯

真是夠了🤬


Ps 我不是防彈的粉絲 但我還是覺得無腦的炫耀很不對 像是他一樣 你對於你覺得重要的事情炫耀 自己得不到就仇富 那你一輩子都不會獲得別人的祝福。只會在你失落的時候看你的笑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