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3

我很常做奇怪的夢所以就記錄一下

我夢到我媽媽在做直銷

oh 我媽本來就在做直銷所以感覺很真實

但是他賣的是一款「太空香腸」

看起來跟手臂一樣粗

是亮粉色的 切開裡面是白色的

說要裹著飯一起吃

有吃一根就飽的效果

然後他就推薦給很多人吃

吃了之後都怪怪的 感覺眼神呆呆的

很多人就想買這個太空香腸

但是我覺得那是外星人的食物

所以就不敢吃……


你也有奇怪的夢嗎?我因為常常做夢想說來做一個專欄好了。我知道沒有人有興趣 但我就想記錄一下自己的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