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 好吃的雞腿堡😆

好久沒有吃油膩的早餐了呢👍🏻

你們平常早餐吃什麼呢?偶爾來點油膩膩的雞堡吧

我爸媽早上一定是吃小籠包 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吃小籠包我現在看到小籠包都想吐了🥲🥲🥲🥲

是不是早上起來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就是一個很難決定的選擇困難症患者

但是最近吃到一款漢堡我覺得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

因為我平常只吃蛋餅 都是肉鬆 火腿 培根 玉米的口味輪流其實沒有什麼創意

但是我最近走到比較遠的地方吃了雞腿堡

就覺得發現新大陸了!!!!!

跟別家不一樣 他們的醬汁是有點芝麻的味道

麵包也很香 沒有那種一捏就爛或是濕濕的感覺

我很討厭濕麵包 一定要回彈才很讚😌

重點是雞腿很大一個 很juicy

還有真的生菜🥬

我之前吃過甲X堡的裡面是給小黃瓜

這是Qburger的炸雞堡 有空不妨試試看吧!

外包裝是地球的圖案 好Q
超大塊雞腿🍗
飲料包裝是聖誕老公公呢

Ps 飲料不要點可可 很苦 不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