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假文青一日遊 甜點店有啥?

我雖然叫小蛋糕但跟我喜歡吃蛋糕沒有關聯

跟朋友去了一家網紅推薦的甜點店

據說是日本來台灣開的分店

裝潢非常的氣派好看(進店沒有日文打招呼🙋🏻

整體讓別人很舒服😌

我和朋友兩個人點了兩個義大利麵🍝一份舒芙蕾、一份起司蛋糕(?人均消費800 稍稍偏貴但是要是吃氣氛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

但全部最好吃的竟然是附餐的飲料 我點的是抹茶牛奶 我朋友點的是奶茶 可能我喝多了早餐奶茶 突然有真的鮮奶茶覺得非常高級(臭窮人滾

麵也是用很有彈性的麵 不是一咬就短的普通麵條

但是因為他的野菇可能是真的從野山上野人親手摘的

我在根部有吃到硬塊的像是土的東西

味道是不錯 但牙口不好的朋友就不推薦了

接下來是蛋糕🍰他給的很小一個

但是附贈冰淇淋在旁邊 我就當作是蛋糕和冰淇淋的combo

蛋糕綿密細緻 絲滑濃郁 起司味道很香甜

剩下的鬆餅就顯得比較空虛

因為他氣泡很多 咬下去就消失了…

感覺吃了每一口都是空氣

他搭配的莓果很酸 我是吃酸會死星人

所以鬆餅可以去隔壁woosa的就好了⋯⋯

整體來說用餐氣氛不錯

適合約會或是姐妹聚會 他在松菸的旁邊 woosa隔壁

喜歡日本或是想要假出國的人可以試一試

以下上圖

空氣鬆餅
起司蛋糕和冰淇淋combo
野人野菇麵⋯⋯
好喝的抹茶牛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