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好奇怪的夢…

昨天我又失眠了

失眠人的日常都很坎坷 早上起不來之外

還可能做很多奇怪的夢

我身邊的人沒有失眠的人

所以他們也不能理解我

我夢到我在一個華麗的廣場

裡面放著許多椅子和一個祭壇

看起來是誰的婚禮來著

白色圓頂的建築 黑色摺疊椅 點綴著鮮花

但是奇怪的是 這樣的一個地方

全部充滿各種野生動物

也不是我們熟知的老虎、斑馬什麼的

是跟狗一樣大的老鼠 還是粉紅色的

有些也長得很奇怪

但是我在一樓看到突然鐵門關起來了

那些動物突然發狂亂竄

然後就進入了遊戲畫面(真的就是開始遊戲的感覺

我就在一樓看看有沒有東西能當武器

結果除了一件羽絨外套 其他什麼都沒有

我在往這棟建築裡面去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來修東西的水電工

我說你是來參加婚禮的嗎?

他就有點像是npc說:當然不是 我是來工作的 說樓上有一個殺人狂 要綁架新娘?

但因為很crazy所以我就想成是有一個人要獵殺野生動物好了,畢竟他的親戚都是一些勞贖什麼的….

我就說你是水電工嗎?他就突然很生氣說你瞧不起水電工嗎?我說你算是很帥的水電工

他就是說是嗎?突然臉紅(你也太好騙了

這樣就完成了我和水電工的組隊

上到2樓是一個醫院的感覺 電梯打開有一個保溫箱

有一個女嬰在裡面 他大大的眼睛和粉紅的皮膚

好像因為心臟先天有缺陷中間插著管子

但是我們聽到有人來了

就往裡面走

看到了殺人魔在威脅護士小姐⋯⋯

水電工說躲起來!

我們走到廁所 他說躲廁所!快來

我心裡想躲廁所?大家最先死的都是躲廁所

我沒聽他的我躲在一個大盒子裡

我整個人要把蓋子蓋上的時候因為我太大了

還蓋不起來…..

正當我要蓋好的時候

我就醒了。


醒來之後依然好累😔有人也有奇怪的夢嗎?我在想說可以來一個夢的交流大會,雖然可能只有我參加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