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你是一個爛巫師嗎?哈利波特手遊

如同標題一樣

你是一個爛巫師嗎?

我是。


我昨天下午開始玩哈利波特的遊戲

因為是要組隊打怪物 系統會幫你配對合適的玩家

昨天兩個倒霉的人就遇上了我

這怪物有11000點的血量

我大概到九千點的時候就會死掉要隊友救援

但很神奇的是他們打了好幾場沒贏都沒離開房間

突然大家就開始討論是哪出了問題

說要不要換魔咒卡 要不要換走位之類的

到最後打到30000的時候還是全數被滅

最後他只跟我說了:有進步

就離開房間了

我只是想跟這兩位好心人說

我最後還是沒贏

但是謝謝你們跟爛巫師玩了一個下午😘

願意跟爛巫師一起玩的人可以加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