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 永和千歲町燒肉

社恐人士充滿焦慮的一餐

你多久沒有看到自己的同學了呢?

我自從畢業之後就沒有見過同學了

昨天突然獲得邀請要參加同學會

因為我本人是一個極度社恐的人,所以對這種很多人的場合非常不自在,但又覺得要是自己能多與人接觸說不定會降低焦慮感(抑或是增加?!

開始之前就想了很多不可能發生的鳥事,也一直在想自己要穿什麼?要說什麼?或是要不要準備禮物?這些都在我的腦中高速運轉著…一刻也停不下來。

我的心理醫師建議我多出門走走,見見朋友,我也是這樣單純相信醫生說的話就去了這次的同學會。

他是在頂溪捷運站出口附近的一家日式燒肉店

裝潢都很日本,座位需要脫鞋把腳塞進一個小格子裡!我是一個長腳蜘蛛,會時不時卡到膝蓋就很阿砸。

我們6人點了一份2人套餐,一份3人套餐

有海鮮、牛、雞、豬還有沙拉、甜點和飲料

份量真的很足!我們全部吃很飽都有剩

老闆還貼心的幫我們把重複的沙拉換成了奶油香菇和奶油金針菇。

牛五花


豬五花
滋滋作響的烤肉
餐後甜點冰淇淋

整體用餐體驗蠻好的,適合同學聚餐來,但因為價格小貴,所以看好價錢再來(一個人850)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海鮮,蝦子都是撥好殼的,還有超大干貝和新鮮的花枝。都非常的好吃!推!

P.S.我原本以為很久沒見同學,會是一場災難,但我覺得還可以,在聚會的時候會因為怕自己沒想辦法插上話而感到焦慮,但有時候聽別人說話就好了,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要是不行就專心吃飯吧!至少我是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