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氣😡你是一個爛寶可夢訓練師嗎?

(编辑过)
我第一次看到50歲的寶可夢訓練師…..

您好!你也在玩寶可夢遊戲嗎?

最近SEGA推出了一台寶可夢的對戰投幣機台

叫做嘎歐雷卡的遊戲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我以前只在百貨公司的玩具部門玩過,但是通常因為小朋友很多,都要排隊,有時候我會乖乖排隊,或是作罷!畢竟我是娛樂玩家不是要真的成為寶可夢大師。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這是發生在一次我們家族聚餐之後,我知道對面的7-11有擺放那個寶可夢機台,我要去玩的時候,有一個中年大叔,般一張椅子坐在那裡,瘋狂的投幣,瘋狂的玩,旁邊的小朋友看著都好羨慕,但是問題來了!怎麼沒有輪流?但我秉持著正義之氣,去詢問店員,想不到他說因為防疫規定,要用預約的方式才能玩,你以為是一個人可能玩30分鐘然後換下一個人對不對?漏!(NO)一個名字至少兩小時是怎樣?而且同姓名字中間一樣字的人還連霸占四小時….我想說這就是包台了吧?(王文強 2hr 下一個 王文壯 2hr 字跡一樣怕別人認不出來你們是一家人就是了)然後翻閱了隔天和後天都是同一批人霸佔同一批時段。那位大叔看到其他小朋友想玩也只是斜眼😒瞟了一下,也不會想問別人是不是也要玩,就真的以為自己網咖包台的離譜行徑真的讓我覺得,你應該去工作不應該跟小朋友搶遊戲玩,不是說工作的人不能玩但是霸佔就是不對!我不接受任何防疫自助餐的理由,減少聚集也不耽誤排隊機制,只要戴好口罩和間距排隊是沒問題的!遊戲畫面也有說要與其他玩家輪流玩的貼心提示,代表這是遊戲開發商的初衷。並不是我隨便說的喔!

當然,最後也跟台灣SEGA反應了這件事,但竟然說自己找店員處理的這種回應,我只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了……..。

歡迎大家一起舉發,讓這種離譜包台情形被斬斷(斷開鎖鏈、斷開魂結!)

冷淡的回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