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新品測試 星巴克洋梨抹茶拿鐵

梨子和抹茶都是綠色的加起來會是什麼味道呢?

嗨!今天大家是不是心情有點綠綠的呢?有也好沒有也罷,來一杯星爸爸吧!

吃完飯跟家人說要去星巴克,我就想嘗試他們這次的抹茶好不好喝,畢竟我是一個抹茶愛好者,只要抹茶不跟紅豆配在一起我就可以接受,不喜歡吃紅豆是有關一個童年陰影,有空再跟大家說😬

甜點套餐~

這次到星巴克看到很多虎年的限定商品和裝飾,很有新年氣息。

洋梨抹茶是淡淡的梨子香味,加上香濃的抹茶,非常順口好喝,我是點冰的飲料,要是熱的不知道好不好喝,因為他這個是微甜的口感,非常清爽所以配甜點吃不會很膩,甜點的部分點的是草莓生乳捲和蘋果可麗露!草莓生乳捲和糕體是草莓蛋糕,味道很香,草莓有點偏酸,要是喜歡酸甜口味的人可以試試,蘋果可麗露沒有蘋果的味道只有鮮奶油有蘋果的香味,他們家的可麗露偏硬,口感沒有那麼好,吃完覺得自己下巴要掉了。

我很久沒有吃星巴克的甜點,比我想像中好一點,限定飲料果然還是點睛之筆,沒有這個飲料感覺其他甜點都不好吃了。要是您今天心情綠綠的也可以一起喝這款抹茶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