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又來到布丁狗收集系列

希望有一個充滿布丁狗的家

各位有沒有喜歡什麼卡通人物

我就很喜歡布丁狗

因為他黃黃胖胖真的好可愛

是非常可愛的狗勾

上次蝦皮免運的時候買了很多

會慢慢跟大家介紹!

怎麼可以有這麼粉黃的罐子💛

這是日本授權的洗髮精罐子

他有分四種 洗髮精 沐浴乳 洗手乳 護髮乳

但我只買到兩個 其他的品切了🥲

他的容量很大

不是那種小又沒用的罐子!

當然最重要的是有布丁狗和他的好朋友馬芬一起洗澡的圖案🛁🥰🥰🥰🥰

我真的有兩大箱的布丁狗收集

要是大家喜歡這個系列會持續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