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你也會失眠嗎?國王排名心得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在報復性熬夜

但是熬夜總是要給一個自己很好的理由

我最近常常在看國王排名這部動畫

主軸是在講述一個聾了的小王子

透過朋友和大臣們的幫助當上最強國王的故事

作者好像為了讓他所謂的「全員善人」世界觀得到圓滿

而讓劇情變得越來越荒腔走板

但我還是不知不覺的看了下去

我問自己為什麼這麼扯淡的劇情還要繼續看

可能是因為我明明知道不可能

但還是願意留在這個大家都不歧視、不邪惡的世界裡吧(?

我看完有點氣到睡不著

所以現在才起床吃早餐

PS爸爸還寫我的名字在早餐上

寫上我名字的早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