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
Winnie

一个自觉人生经验很丰富的90后单亲妈妈

机缘巧合下,在小红书看到了Matters这个平台,

刚好也想要找个地方记录我的人生经历,或许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当成日记,用文字记录我的人生。

先和大家自我介绍

我是维尼,来自马来西亚一个很大的州属,森美兰州,97年的单亲妈妈(好像也不年轻了)

有一名女儿,今年6岁了。喜欢天马行空的幻想,喜欢动物,喜欢吃美食,喜欢到处旅行,喜欢小众的一切,还喜欢赚钱。

那就从上学期间开始说起吧。

相信每个人在上学的期间都有幻想过将来会从事什么职业吧,反正我就有幻想过, 哈哈

以前幻想过想要当一名作家,当一名填词人,当一名导游,当一名摄影师,当一名活动策划人,找一个可以环游世界又可以赚钱的工作,(如果当初有先见之明当个youtuber,我现在应该梦想成真了,哈哈,开个玩笑)

结果毕业之后,我当了一名高级的家庭主妇,为什么说是高级的家庭主妇呢? ( 这里没有带歧视哦,存粹个人立场) 因为当时候的我,在经营自己的网络平台,用着在学校建立的名气,开启了我的“网卖”之旅,再加上我的结婚对象是从校服到婚纱,所以那个时候就成了很多人关注和羡慕的对象。 当然我这样写出来是没问题的,现在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甚至会称呼对方为【最像家人的朋友】 关于我和我前夫的恋爱经历找一天会专注写一个栏目,因为故事也很精彩。

婚后的生活其实并没有像身边的长辈说的那么恐怖,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什么,其实并没有,反之让我更成熟的面对感情和社会,我们都很努力的为伟大的未来奋斗,他从以前的坏学生,变成了一位好丈夫,协助家里的生意,还和姐姐合作开了一间酒吧。

而我呢,在一间手机店上班,每天忙上忙下的,和客户面交货物,邮寄货物。有时间的时候就自己去逛街,逛多了,和他说,再继续买。 日子过得就是非常的悠闲。

但是对我这个射手座的女生来说,这样的生活其实我并不满足的,我希望可以看更大的世界,希望可以认识更高层次的人,希望可以有更大的作为。高级的家庭主妇这份工作,我在我女儿出生之后的第二个月,我就罢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