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覺得很有趣的跟風活動,像極了愛情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雨神同行,不出門時沒下雨,一出門就下大雨;要不然就是去的路上風和日麗,回來時突然下暴雨orz。

小時候超愛吃零食和甜食的我,總是會留在洗澡完或做完事情後,放鬆時刻好好享受,然後就被我那吃貨老爸吃掉了,質問他時,還會無辜地說,就東西放在那看起來叫我要吃他,要不然他太可憐了orz。

我是個很愛作夢的人,夢境都非常華麗且刺激,記得以前還會拿筆記本寫下夢境中的冒險故事,有一陣子超常夢到自己住在豪宅裡嘞,要不然就是夢到自己在古老的宮殿中,被人爽爽地服侍著,結果醒來空歡喜一場orz。

唉啊,寫這段時,內心的隱隱作痛呢,每個人對朋友的定義不一樣,不過,相遇就是一種緣吧,管他是孽緣還是正緣,就是人生的體驗orz。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