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用音樂來沉靜心靈

某天,看完五月天線上的演唱會,因為疫情關係台下是沒有觀眾,但是我聽完後很感動,於是有感而發寫下這段,音樂是無國界,微笑也是無國界的~:D

雖然我不是五月天的鐵粉,但很喜歡他們的歌和歌詞,如果會讓我買票去聽的演唱會,應該就是五月天了,只是他們的票真的沒緣分是沒不到的,但沒關係,還是可以上網聽。

照片上的是柳橙汁,愛喝柳橙汁XD

打這段文字時,我剛好在聽這首,這首我超愛聽的,聽了好幾遍都不厭倦,不管是聲樂版還是弦樂版都超愛,雖然沒看過這部歌劇,反正歌劇都很狗血像八點檔XD(反而比較喜歡音樂劇),但有些歌劇的音樂和歌曲真的是超好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