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向神禱告

這裡的神,指的不是基督徒的神,也不是佛教的神明,是我心中信仰的那個「神」。

外邊的世界如風雨般紛亂,內在的世界也颳起了憂愁的風。

不能說的秘密,該找誰訴說,還是悄悄地就把它埋在內在世界中的一棵大樹下呢?

但那唯一一棵大樹,正開始冒出花苞,守候花園的管理者,不會允許我這麼做的。這樣一來,那棵大樹會開始枯萎。

該怎麼辦呢?找不到地方安放心中的烏雲,只好抬頭望向天空。

神啊!請祢接住我,心中的烏雲化成文字,一一飄浮起來,成了千奇萬變的雲朵。

只有祢才能接住我了。

這世界這麼大,在角落的黑暗處,總有看不見的希望和幽光。

不希望好不容易燃起的火光,就被熄滅了,於是我聽到賣火柴小女孩內心的哭泣聲;即便,在離開黑暗時,臉上仍掛著一抹微笑。

是不是,她看見了美麗的希望之光嗎?就像一直溫柔守護航行者的燈塔,在無盡的幽暗中放射出光芒。

我也有那樣的光芒陪伴著嗎?是祢嗎?還是花園的管理者?還是那棵默默正在開花的大樹呢?

寫於2022.5.2


今早在驚叫聲醒過來,該來的兩條線還是來了,希望這一切會平安,早晨睽違的陽光在陰鬱的烏雲中冒出來了,願家人安好。

別害怕,還有我,我正陪著你度過;沒事的,笑一個。你看!神給我們動力,陽光正慢慢從雲朵中冒出呢。
從小到大,哪一次不是我陪著你呢?別害怕,躲在溫暖的小窩裡,好好休息,有我在呢!
我會幫助你的,你需要甚麼,我都在,因為我是你血濃於水的家人,神啊,請保佑我們一家人。

2022.6.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