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30天療癒計畫:Day15.親愛的烏雲,不要遮住我的陽光

看到這問題,第一個想法就是「人生好難啊啊啊!」,奇怪,國小之前,覺得我的人生就算在體罰中度過,好像還過的蠻開心的。果然越長大,慾望越多,煩惱就越多,不開心的事就跟著來,果然要來好好領悟一 下「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這句話的涵義了。

其實我昨天晚上心情還滿悶的,遇到一些小事情,大家在服務時,被看表演的觀眾抱怨了,規定就是規定,我們也只是聽命行事,我也想抱怨啊啊(大家要是能互相尊重,不管是台上演出者,還是買票進場看表演的觀眾的權利,沒有人想在看表演時,一直聽到進進出出的腳步聲音和被外面強光干擾吧,這裡是音樂廳不是電影院啊啊啊啊),但只能和顏悅色地和觀眾溝通,人生好難啊啊啊。下次我要學會如何潛移默化,努力讓屏東人更有文化水準和素養。(不要再讓北部人笑我們南部人沒水準了QQ)

好,抱怨完畢XDD,剛剛只是一片烏雲飛過我的上空,現在太陽出來了,聽到好聽的音樂就沒事了(笑)。

偷偷謝謝一下@誰說編輯不讀書 文章推薦的Francis Poulenc Les Chemins de L'amour,這首我今天聽了整天,超好聽的。(我喜歡大提琴版本,比較有味道。)

總之,總體心情還算是不錯啦,也拿到紅十字會的CRP和AED的證書(只是有效期限三年),大家可以去考看看,只要認真上課,人人都可以拿得到,因為我每年都會上CPR課程,所以在實作考試時,非常得心應手,因為每年都在練習XDDD

所以結論就是:人生呢,總會有一兩片烏雲飛過你的上空,擋住你的陽光;但,他會離開的,就算來的是暴風雨,停留在上空比較久;但,還是會離開的,如果來的是龍捲風,讓你跌入深淵,怎麼辦,快去求救!去找親朋好友,如果沒知己的話,那就寫文發洩一下,寫個厭世文之類的也好,搞不好,有類似經驗的網友們,就是能幫你走出深淵的貴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