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觀認定
主觀認定

Started as a sailor.

Kpop fancam的起點

(编辑过)

剛剛在youtube一如往常的追星時,EXID的表演影片被推上了我的版面,基於多多嘗試的精神我打開了,是18年表演的위아래(Up and down)

只說歌名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其實就是幾年前流行的骨盆舞啦。總之我一邊聽著一邊打開EXID的維基百科,自從開始追星之後我就有這習慣,看看各個團是怎樣形成的,有什麼樣的故事等等。通常粉絲們都會把維基寫得非常詳細。

維基寫道,EXID剛開始的發展並不是太順遂,讓他們事業起飛的轉捩點竟然是一個粉絲拍的「fancam」。你可能會想問,阿甚麼是fancam?

fancam顧名思義,就是粉絲所拍的偶像影片。

原來在過去,fancam並不是如現在大家能看到的這麼多、這麼普遍。而這位粉絲所拍的,EXID表演위아래時Hani個人的fancam,同時掀起EXID的走紅,也帶領粉絲拍攝fancam的風潮。發展至今,一些大公司都乾脆拍「官方」的「fancam」來吸引粉絲了。

更有趣的是,這位改變EXID事業的粉絲在被EXID聯絡上,表示想一起吃飯感謝他時,他的回答是如此瀟灑:

我還有其他團的fancam要拍,沒空。下次再吃吧。

(莫非這就是古早時代的全婆俠?)

下面就是這一支傳奇的fanc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