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觀認定
主觀認定

Started as a sailor.

我的2019年度問卷

不小心把原本的文章隱藏起來...還不太會用這個平台呢。

總之重發一篇,遲交已久的2019年度問卷。

1.2019年只剩下不到十天,分享一件在年初想不到今年會發生的一件事?這件事對你個人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沒想過會再有一段戀情而且是如此的戲劇化。

網路認識直接暈船,第一次見面就是約會,第二次見面之後我覺得他實在太黏,趕在第三次見面之前分手,為時不到兩個月。

簡直不是荒謬可以形容。

2.說一件在2019年讓你覺得最無能為力的事。你有沒有試圖改變它?如果改變不了,你是如何與它相處?

我依然覺得自己非常可悲,而我無法改變這件事。

2019的我一度嘗試不與任何女性接觸,不關注任何親友以外的女性。

我做到了逃避卻做不到面對。始終做不到。


3.在2019年,獲得了什麼讓你最有力量感?

碩士班入學通知。

4.描述今年遇到的一個讓你想起就感到溫暖的人?

這好難,我覺得這一年收到來自好多人的溫暖。

我想答案會是珮綺吧。

5.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意識到時間消逝,你會不會對此感到慌張?

每一次看見2019完成度發文的時候,都會有些微的緊張感,想著又浪費了一點時間呢。

所以我努力完成事情。

6.2019又被稱為「割席年」,在這一年,與朋友、親人、愛人保持親密,對你來說,是更容易還是更困難了?

更困難了。關於自己的糾結始終無法釋懷。

但更可以與自己相處了。

7.相比一年前,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惰性更大,力量部分維持著甚至突破以往,接球部分退步很多但攻擊部分有些微突破。

我不會說更喜歡,但也不討厭。開始抽菸喝酒之後身體是仍沒有大問題。

8.你喜愛你現在所在的城市嗎?你會如何描述你和她的關係?

非常喜歡台南,22年來越發的喜歡。既愛且恨,就像所有的家庭關係。

9.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改變的觀點嗎?

恒安老師在科技與社會導論說的所有觀點吧。尤其是關於女性主義、那些隱藏在父權社會中的權力不等,以及背後隱含的意義。

10.請填空:2019,__ matters

2019,FREEDOM matters.

11.最後,能否分享你在 2019 年最常聽的一首歌、最愛的一本書、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或最大的一個腦洞?

Deca joins-海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