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抵擋黑氣與外靈的特效法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的體質極度敏感,容易吸收到負能量(黑氣)造成身體不適,無論是一般外靈或是過去曾修偏或入外道的人身上的「魔靈」,都會對我造成困擾。

 

所謂的魔靈是指修偏入外道、執心重或是有不好習氣的人,因為心中的負面思想較多,念念成形,積累成為一個有部分自己意識的靈體,外型長的跟當事人幾乎一樣。根據魔性的輕重,魔靈的外觀可呈現灰色、紅色、黑色等,而且還能有當事人過去可能學過的神通功力……等,這些資料在精舍相關的文章中可以看到,若有興趣可以去查一查。

 

魔靈這樣的知識聽起來令人心裡有些存疑,真的可以產生一個有意識的靈體出來?靈界廣大,這種事真的遇過才知道。很多人的魔靈,依據自身的貪嗔癡多寡,大多會有攻擊性,對他人造成不同程度的干擾。我自己也遇過自己的魔靈干擾,也遇過別人的魔靈干擾,確實就如精舍說的一樣!

 

曾經,我還是學生的時候,因為中午吃到某間餐廳的東西,剛吃完胃馬上脹滿,但打嗝又打不出來,像有顆氣球塞在胃裡,脹到幾乎無法呼吸,簡直是快要爆裂了,最後只能請假回家休息。緊急請社團師兄姐協助處理後,才打了好幾個非常多氣的長嗝,胃脹消退,自此,我再也不去那家餐廳吃飯了。而且,我發現同一家素食餐廳,如果餐盒被其中一位員工摸到,那頓餐肯定胃腸脹氣,百試百中;若是其他員工幫我處理餐點,我吃了就沒事,藉此,我了解該員工可能是本身有黑氣魔性所致。確實,經過觀察,那位員工常常都是煩惱很多的樣子,而其他的員工則都是笑瞇瞇的待客。

 

我跟家人同住,家中只有我在誦經,父母親跟兄弟姊妹都尚未有學佛因緣,所以煩惱習氣較重的話,身上都會有負能量,因此我連在家裡也經常感到不舒服,尤其是家人若有生病,他們生病的感覺也會投映在我身上;有次家姊咳嗽,我和她只有遠遠的說幾句話就各自去休息,但我當天晚上就覺得喉嚨怪怪的,隔天早上起床,就咳了幾下,而且咳嗽的時候肺部支氣管還會刺痛,好像我已經咳了一個禮拜才會有的感覺,直覺是無形的影響,經網路請示,才發覺是病氣(生病產生的黑氣);我家人有喜歡熬夜的,經常肝火旺盛,我跟他們住在一起,雖然作息正常,但也是莫名其妙口乾舌燥眼睛乾澀,佛菩薩慈悲開示是因為家中黑氣較重,凝滯在我的體內,造成我的身體出狀況。

 

有次去醫院,回家之後好幾天感覺生了重病,五臟六腑都很不舒服,還有口乾舌燥、排尿困難、身體異常怕冷等問題,經請示也是因為吸收到醫院病人的病氣,需要一個禮拜後才會恢復正常,果真一個禮拜過後,這些感覺就消失了,上廁所也恢復正常。但以上這些,講出來不是要讓大家恐慌,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只是我的體質比較特殊所致。

 

因體質特殊,我試著找尋各種解套方法,無論是對干擾源敬而遠之,或者避免碰或吃別人拿的東西;雖也是苦惱不已,常常要婉拒別人的好意,但肉眼看不見的干擾總無法如人界般好避免,連在家裡不出門,也經常中標,實是吃足苦頭。

 

最近,我想起以前曾修習過的〈楞嚴咒〉,是怖魔神咒,對抗外靈有奇效,過去我是一天只唸一遍,累積滿長的一段時間,但當時感覺並不明顯,後因某些因素有幾年沒有唸誦;於是我請示,可否平時定課再加入此咒,佛菩薩慈悲開示我每天約6個小時就要唸二到三次,才有基本抵禦外來干擾的功效!我剛開始唸的當天,就感覺被侵擾的程度降低了。以前一整天都感覺很疲累,自從重拾〈楞嚴咒〉後,精神變好了,且頭腦昏鈍的情況減輕,包括口乾舌燥的問題,也減少非常多呢!

 

有看得到靈界的師姐說,我唸誦〈楞嚴咒〉身上會築起一道金色的防護罩,外靈、魔靈或負能量比較難靠近,甚至看到原本要來干擾我的魔靈被彈開,這真的是我的救命丹。精舍有位師兄曾專持〈楞嚴咒〉一陣子,後來有感應結果就碰到牟尼精舍了!

 

現在我每天都要唸至少9遍〈楞嚴咒〉以上,生活上有了很大的改善,以前與人相處我經常會吸收到負能量,疲憊不已,現在負能量雖然還是有,但已經不足以造成生活上的困擾,只要有唸〈楞嚴咒〉,我那天的精氣神都很不錯,開車也不再嗜睡,在工作上表現也漸趨正常。〈楞嚴咒〉真的是咒中之王,敏感人的必備定課!我以後一定也會繼續唸下去,希望我可以背起來,這樣即便手中沒有咒本,也能唸誦,以上是我的分享,感恩。

 

(分享完畢)

 

小編本身也是敏感體質,尤其是誦經修行之後,能夠感覺到磁場的好壞。我本身是服務業的,某天上班的時候,來了一位黑氣很重的客人,因為他對申請的資料不了解,我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與他解說,結果那天我整天腦筋無法思考,當機一整個下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之後請示才發現,是因為吸收到對方的黑氣所致。隔一次,同樣一個客人來遞件,我只是遠遠的和他打了招呼,那天下午一樣當機,可見黑氣負能量(貪、嗔、癡、慢、疑)能讓我們思緒混沌,不清明,亦不知自己身在何處。

 

誦持〈楞嚴咒〉對於體質敏感的人,十分重要,可藉此抵禦外靈的干擾,是一種自保的方式,這是依靠佛菩薩的大威神力;當然,所有的干擾都是來成就我們的,當我們本身沒有黑氣,心識夠清淨的話,干擾基本上無從下手;然而我們大多都是凡夫俗子,妄念、執著、分別等等這一切不清淨的身口意,在在處處招感干擾。

 

所以,古云:「萬境本閑,唯心自鬧;心若不生,境自如如。」又憨山大師說:「內心不起,外境不生。」其實講的就是針對我們的問題。有緣人對於黑氣與干擾十分敏感,但這也是因為他本身就有黑氣,自身有盲點尚待突破,是自己招感干擾的關係,而且體質敏感,長期下來,對於黑氣與干擾起了一種恐懼心,會特別在意這些被干擾的感受,如此一來,也會加重被干擾時的不適感,因為心一直住在上面。倘若不在境上生心,時時保持清淨,干擾便無從下手,因為自己已沒有破口讓干擾進駐,即便干擾正在發威,對於自己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敏感度可降低。

 

然而,在我們還沒有真正明心見性之前,當干擾已經嚴重影響了眼下的生活,就很難以用「緩慢的轉換心性」來對應,畢竟箭在弦上,烈火已經燒到眼前了,例如干擾與黑氣讓腦筋當機,在上班時間腦筋一片空白,甚至打瞌睡,導致工作延宕,或者開車時無法自主的秒睡讓自己陷入困境等狀況;所以,這時候,〈楞嚴咒〉就能起到非常大的輔助效果!

 

宣化上人說:「至於說著魔的人,若能唸〈楞嚴咒〉,魔會不會走?你能唸〈楞嚴咒〉,什麼魔都會走的,但是要專一其心來唸。你若專一其心唸,不打旁的妄想,沒有什麼貪心,什麼魔都會遠避的。只怕你一邊唸咒,還一邊打妄想,這殺生的念也不斷,偷盜的念也不斷,邪淫的念也不斷,打妄語也不停止,喝酒呢,更是心裏總想著喝酒,這樣子,你就唸什麼咒也都不會靈的。」

 

所以,不只是要唸咒,還要能夠專心地唸,用心的唸,不犯貪嗔癡的唸,效用才會出來。而誦持此咒之餘,請勿忘記自己的專修功課,抵禦外來干擾搭配消除自身黑氣與業障,才能相得益彰,在修行路上能持續向前,不致退轉。總之,如果您的體質敏感,可以試試唸誦〈楞嚴咒〉,已經有許多師兄姐唸誦了都明顯地感受到磁場的不同;負能量與外靈侵擾雖是每個修行者的必經過程,但累積太多沒有處理,自己又排除不了的話,就會「黑」上加「黑」,人生變得愈加暗淡,而〈楞嚴咒〉就是世尊教導我們自保的方式,如同金鐘罩般幫助我們抵禦攻擊,只要認真唸誦,楞嚴會上佛菩薩必定護佑。

 

在此與大家分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