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消業力的感應

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磕頭只是個表相,要由內而外真誠地發露懺悔,並且努力改過自新,這樣的懺悔才有意義。」

 

每次誦經後,我會先做小迴向給業主菩薩,好讓祂們舒緩痛苦。當完成一筆業障經文數,要做專案迴向前,我內心深處都會向業主菩蕯道歉,祈求祂們原諒。我曾經因為生活壓力和體力不支,生起放棄唸經的念頭,但每每想到那些在另外一個空間、等待著我為祂們誦經的靈界眾生,祂們已經被我傷害得那麼慘,祂們的出現,只要求拿點功德,然後可以好好投胎轉世,去走下一段旅程。只要想到這裡,不管我有多累,都會勉勵自己要堅持下去。

 

每次迴向圓滿,或多或少都有感應。例如有一筆因嫉妒心拿刀殺業主菩蕯的業力迴向圓滿,幾天後,發現自己一向走遠程路途或者開車時,左大腿外側與髖骨關節的疼痛消失了。幾十年的痛楚,如今在迴向圓滿後,也跟著消失了。很感恩業主菩薩放過我,給我一條生路;很感恩佛菩薩憐憫我,指引我修行之路。

 

分享二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從手機中,看到牟尼精舍師兄姐用心製作的因果案例。當時我就想,我多年的胃病,是不是跟視頻中的主角一樣,是因為受到業障干擾所致?於是,我迫不及待地上網搜尋「牟尼精舍」,並用最快的速度,把精舍網站上關於疾病的感應文流覽了一遍。看完後,我馬上上網填單請示,決心要試一試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

 

雖然我接觸佛法已有好幾年了,但由於自己不夠精進修行,也沒有人指點,所以沒有明確的方向和目標。記得四個月前,我根本不會唸《金剛經》,《藥師經》也比較生疏,是群組裡的師姐不斷鼓勵我要加油,因此我大著膽子請示。果然佛菩薩開示:「前二世,因利益衝突,用腳踹業主菩薩,使其傷重往生。須誠心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部,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解冤釋結。」

 

我為自己過去所犯的錯誤深深懺悔,業主菩薩能原諒我,讓我通過誦經來和解,我不能讓業主菩薩等太久。於是抓緊有空的時間學《金剛經》,甚至在醫院吊點滴時,也在手機上看《金剛經》的視頻。皇天不負苦心人,一星期的時間,我學會了唸《金剛經》。考慮到白天上班沒有時間,於是決定每天早起唸經。請示後第二天,早上四點多我就起床開始唸經,以後每天堅持唸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中間從沒間斷過。經過接近四個月的努力,終於把佛菩薩開示的經文各108遍唸完了。

 

唸經期間,我還自發性的助印了《地藏菩薩本願經》300本,額外迴向給業主菩薩。當我看到郵箱上迴向成功的通知,心裡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現在我發現我的胃,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一吃東西就打嗝,基本上已經恢復正常,再也不用吃中藥、西藥了。

 

感恩精舍佛菩薩幫我調解,感恩業主菩薩願意和我解冤釋結,「因果債,功德還」真實不虛。今生有幸遇到牟尼精舍,有機會向佛菩薩請示因果業由,從根源上去解決問題,真是有福!這次親身經歷,更堅定了我學習佛法的信心和決心,往後的日子裡,我會精誠唸經、行善佈施、積功累德,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感化家人和朋友,做自己命運的主人。感恩佛菩薩,感恩精舍師兄姐的無私付出,功德無量!

 

(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功德轉換是一種方便法,錢也是辛苦掙來的,要用在有意義的地方;自性自渡才是究竟法,修行要靠自己,回到自身,用心修。」

 

精舍佛菩薩會將個人的因果業由明白告知,包括什麼時間、對對方做了什麼事、以及該給對方多少的賠償金額。這裡所謂的「賠償金額」不是「多少錢」,而是唸誦佛菩薩指定的《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六祖壇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等大乘經典。

 

有句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不管助印大乘經典、或者行善布施功德轉換迴向,這些都只是方便法,「自性自渡才是究竟法,修行要靠自己,回到自身,用心修。」有緣進入佛門接觸經典,一定不能輕易放棄唸經這個可以開智慧、提升心性的殊勝因緣。一來唸經發出的聲波,能感化身邊的無形眾生,讓祂們同沾法益;二來唸經過程中的聞思,能洗滌自己靈識深層裡的黑氣,讓心識逐漸恢復澄淨。

 

人都有隔陰之迷,即便過去曾經接觸過經典,但只要投胎了,一切便須重新來過。因此每個剛接觸經典的人,都會經歷一段唸誦經文不是那麼順的過渡期。這段過渡期考驗著個人對唸經消業的堅持,業主菩薩也會在旁邊觀察,看您究竟有心還是無心唸經,是認真想修,或是假修。

 

分享一的有緣人分享,自己曾因生活壓力和體力不支,生起放棄唸經的念頭,但只要想起業主菩薩的苦苦等候,等待著唸經功德才能轉世投胎,就會給自己加油,要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這些從內心生起的不捨,其實都是已經將經文唸入心識,是慈悲心與同理心的逐漸展現。

 

另外要提醒,助印經典不是印完後就放在家裡的角落蒙塵,而是要發放出去,跟眾生結法緣才有功德。印經的金額也能作功德轉換,用來折抵唸經的經文數量,如此在自己的經濟許可下多方進行,業力也能快速消融。一般來說,除非專案迴向時佛菩薩有開示需另外再補經文數,不然的話,都是以原開示的經文數目為主,不需再另外自行增加印經或行善布施的功德。

 

我們多做功德給業主菩薩,這是我們發自內心的善意和懺悔,希望業主菩薩多拿些功德,以彌補我們曾經對祂們造成的傷害。但以因果法則來說,創造其因,以後因緣成熟,必結其果。「因果債,功德還」的目的,是讓兩造雙方結清債務,互不相欠,如今您又造新因多給功德,以後因緣到了,業主菩薩勢必還是得還。雖說這用心是善的,但回到業主菩薩本身,當初佛菩薩調解多少功德祂就拿多少,其餘超出太多的功德,祂未必會想接受!好比我們也常說「無功不受祿」,我們也不想無緣無故便欠下人情,因為欠了以後還要還,這些道理其實都是相通的。

 

業主菩薩跟人一樣,都有貪嗔痴慢疑,用我們正確的心態去思考業主菩薩的立場,便能感同身受。我們不願意的,業主菩薩也跟我們一樣不會願意;我們生氣的,業主菩薩也跟我們一樣會很生氣……,將我們的感受套用在業主菩薩的身上,通常很快便能理解不能這麼做的理由了。總之,認真消業,認真懺悔,聽佛菩薩的話,乖乖照做就好!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