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墮胎是殺自己的兒女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在還沒有認識牟尼精舍之前,曾有兩座宮廟的人問過我:「妳是不是墮過胎?」當時我的答案是:「沒有!我真的沒有。」祂們覺得很奇怪,但也不了了之。

 

後來生完小孩,我在沒有懷孕的狀態下,偶爾會感覺自己的子宮好像有胎動。接觸精舍之後,我特別向精舍佛菩薩請示,得出來的答案是:「前世墮胎嬰靈,要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90部,助印四合經100本,超度此嬰靈。」這個答案讓我感到非常吃驚,但也很感恩。感恩佛菩薩的神通廣大,外道無法解決的問題,佛菩薩都能幫我找到癥結源頭、正本清源;驚訝的是,原來不管幾世,只要墮胎沒有好好解決,嬰靈都會來糾纏你,直到你與衪和解!

 

感恩這個因果,糾正我多年的錯誤觀念。以前對嬰靈有錯誤觀念,偶爾會勸學生:「不要太早有性經驗,不得已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如果真的懷孕了,自己的經濟還不穩,不要讓孩子陪你受苦,變成孩子帶孩子的情況,最好不要把孩子生下來!」如今我才知道自己的觀念有多麼錯誤,自己錯,還教別人錯,為惡之大,可見我在自以為是的情況下,種下多少深重罪孽。

 

我為此深深感到慚愧與懺悔,也向精舍請示:「今生我當老師,因為自己的無智、無明,犯下很多的口業,不知道我該為這口業之罪唸多少經償還?」精舍開出來的口業之罪是《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00部!這個結果讓我深深體會,肉身真的非常容易造罪,尤其自以為是的意念,更是會造下滔天大罪的業。真的非常感恩精舍佛菩薩為我開示出很多因果,矯正我很多的錯誤思想,讓我趕快改正,不要一錯再錯,甚至還用錯誤的三觀去顛倒世人,這罪就更大了。

 

後來我都跟學生分享我這個親身例子,勸孩子們「千萬不能墮胎,有孩子就勇敢的生下來,當一個勇敢、有智慧的母親,陪孩子一起成長!」我多希望自己能早一點遇到精舍,這樣我就可以少害很多人!上周靜坐時,佛菩薩希望我把這段經歷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但因為我考慮太多,直到今天才寫出來,在此誠心鄭重地跟佛菩薩懺悔,我總是慢悠悠的態度!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當精子與卵子結合,即有生命產生,胚胎已有靈入住結合,也就是說這個在子宮裡孕育的胎兒是有知覺、有聽覺的,只是祂的肉體還小,但跟您、我一樣,是一個有生命的個體。祂有生命權,任何人都無法剝奪祂活下來的權利。如果因為自己的自私自利,而將衪的生命終結,這跟殺人是一樣的罪業。

 

試想,如果我們還在母親的子宮裡孕育,父母就請醫師將我們墮胎,那我們就不可能出生,還要在靈界孤苦無依地漂泊,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有投胎的機緣。墮胎是扼殺胎兒的生命,將來會在地獄受大苦刑。不要以為看不見就代表不存在,不相信因果報應,也一樣會受到因果討報與地獄審判。

 

您知道墮胎的過程是如何凌遲自己的兒女嗎?當懷孕三個月後,胎兒已成型,一般醫師會選用子宮吸引術,利用儀器的強大吸附力,將母親子宮內之胎兒肢解,一個本來可以在幾個月後迎接自己人生的小生命,就在本該孕育它的地方被粉身碎骨。醫生再用儀器,將碎成片狀的胎兒一片片撿出來。

 

如果胎兒長出骨頭後,就必須使用擴宮排空流產。醫師會先將羊水抽出,再用鉗子將胎兒的身體活生生地一點一點夾斷、取出,最後醫生會將夾出來的殘肢,拼湊出一個完整的人體身形,確定媽媽肚子裡已經沒有殘肢才完成。

 

如果胎兒超過25周,醫師直接從媽媽的肚子扎針進子宮裡,向胎兒注射藥物,讓胎兒直接死在媽媽的子宮內。幾天之後,媽媽再將死胎排出來。不管是用哪一種方式墮胎,都是非常殘忍的行為。平時我們被刀割了一個小傷口就疼痛不堪,更何況是小小嬰孩被千刀萬剮而結束生命啊!這小小的生命如果下一個投胎的機緣還沒到,就成為陽世間的孤魂野鬼四處遊蕩,您能想像一個小生命成為一個無依無靠的流浪兒的景象嗎?小編想到這樣的景象,眼淚就會在眼眶裡打轉。如果這世上每個人都能夠修習佛法、了解因果,就能夠杜絕這樣的殘殺行為。

 

子女來投胎絕不是偶然,一定是跟祂的父母有深厚的緣分。人與人之間不外乎四種緣分:報恩、報仇、討債、還債。如果胎兒是來報恩或還債的,現在將祂墮胎了,本來是報恩的,是來幫助父母的,因為父母的無明將祂的生命結束了,使祂生起了瞋恨,未來世將轉世成為來報仇、討債的,讓父母煩惱牽掛;如果胎兒本是來報仇或討債的,現在將祂的生命結束,這怨恨是火上加油、難以消恨,如果本世或未來世又投生為自身的子女,討報力道只會更強,更加難以解冤釋結。

 

墮胎不止有地獄刑報,還有嬰靈干擾的問題。〈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嬰靈干擾會使婚姻不順與困難;若孩子來報恩的,卻將孩子墮胎,會從報恩變成報仇;若孩子是來報仇的,又將孩子墮胎,會仇上加仇。」

 

「墮胎,如將胎兒凌遲處死,若又遇到來討報的子女,則是結怨再結怨,嬰靈的嗔恨心會更重。」

 

「投胎轉世需要福德資糧,若把投胎比喻為坐飛機,墮胎如同將未出生孩兒的機票搶走,使其錯過投胎的機會,加上若其福德資糧不足的話,要再投胎可是百千萬劫難遭遇。所以,嬰靈必定會不斷地干擾全家人,祈求父母幫其超度投胎。」

 

「嬰靈干擾會造成腰酸背痛、晚上睡不著、夫妻吵架、子女叛逆、生殖和泌尿系統也會出問題,會干擾整個家庭,還有左右人的心智。只要有一位嬰靈干擾,家裡就會雞犬不寧,會影響身體健康,子女工作、運途和婚姻。時下世人要知因果,沒有世間夫妻關係,勿行種種夫妻事,交往期間要以禮相待,以免造下邪淫及墮胎之業力。」

 

許多人以為男女朋友一對一,當下專情就可以有性行為,這是非常錯誤的認知。男女交友應中規中矩,凡事要以戒律為準則,莫被「開放」的思想所誤導,破壞自己的法身慧命,更嚴重的是誤導自己後,又誤導他人。如同文中的有緣人,自己身為老師,因不懂因果,教導學生如果不小心懷孕,若沒有能力養小孩,最好不要生下孩子。自迷不見,自錯猶可,更勸他人,在不知不覺中造下了深重的業力。所幸有緣人接觸佛法,明瞭因果報應的可怕,及時斷惡修善,向精舍請示償還口業之經文數高達1200部,可見誤導他人殺害生命之業力有多大,不可不慎!現在有緣人了解因果之後,改成勸化學生不能墮胎,功德無量。

 

冤家宜解不宜結,有墮過胎的人,請早日向牟尼精舍請示解冤釋結所需的經文功德;沒有墮過胎的人,請在男女之間保持規矩的態度,勿行邪淫及墮胎。我們來到這人世,為的不是追求名利及享受人生,而是來修行及消業,或許您現在還沒有體認到修行及消業對自己有多麼大的助益,但是可以儘量多吸收因果的知識,讓自己不至於造下太多業力,避免在六道輪迴中難以脫身。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