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上天為什麼不處理外道?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內容提到沖犯煞不化解會有什麼後果。我之前也想過這個問題,想到最後還是沒有答案,直到看到這篇文章的個案應驗在我的小孩身上,我才深有體會。

 

我的小孩遇到天氣變化就會流鼻涕,醫生說是因為天氣季節變化引起的鼻涕倒流,嚴重就變成流鼻涕。之前都是去拿藥,吃一星期就好了,最近不知道為何,藥總是吃不停。先是鼻涕倒流,藥吃好了,沒多久又變成喉嚨發炎,只好又帶去給醫生看。

 

喉嚨發炎藥還沒吃完,有一天晚上家人幫小孩量體溫,告知小孩發高燒,因為先前家人好幾次都說她發高燒,結果是誤判,想說這次應該也是ㄧ樣,就沒有放在心上,後來家人去拿耳溫槍量,小孩還真的發高燒!我猜測是小孩喉嚨正在發炎引起高燒,而且喉嚨的痰很重,還讓聲音變啞,想說先吃喉嚨發炎的藥,觀察一小時看看會不會退燒,沒想到反而燒得更嚴重。

 

後來去看病,醫生說先讓她的高燒退下來,回到家趕快給她吃退燒藥,沒多久終於退燒了,怕退燒後沒多久會再高燒,隔天就向學校老師請假,在家觀察小孩發燒的狀況,還好沒有再燒起來,真是佛菩薩保佑。

 

後來小孩喉嚨的痰還是很重,可能她還小,不知道要怎麼把痰咳出來。我想到家中有蒸氣機,就讓她蒸喉嚨,看痰會不會變少,結果沒有改善。我帶小孩回診,醫生開化痰強效藥,我詢問醫生使用蒸氣機是否能改善咳嗽?醫生說,蒸氣機輕微咳嗽有效,但小孩咳嗽比較嚴重,還是可以持續給小孩使用。

 

因小孩的咳嗽問題已持續很久,看醫生也不見好,也許有其他隱藏問題,於是我填單請示佛菩薩,開示結果是被外靈沖犯。精舍幫忙處理好後,感覺小孩的痰變得比較少了。我也意外發現,之前我買很多教材給小孩寫,小孩都很開心,一下子就寫完一本,最近不知道為何,不想寫就是不想寫。最近上兒童心理課,老師說她不想寫就不要勉強她,我們只好無奈作罷,沒想到精舍處理完沖犯後,愛寫教材的小孩又回來了,真是天跟地的差別。

 

我還發現小孩被外靈沖犯,我好像也有受到影響,那段期間莫名地愛發脾氣,想法很悲觀。精舍幫我一起處理好後,我好像也跟著改善了,感謝精舍佛菩薩慈悲幫忙,讓我們的生活恢復正常。沒想到小小的犯沖煞,引發這麼多困擾,真的是不容小覷。

 

該次請精舍處理好之後,沒多久又感冒、流鼻涕,咳嗽更嚴重了,再送單請示,也是開示被犯沖。這樣的情況持續二個月,中間陸陸續續送好幾次請示單,開示結果都一樣。帶小孩感冒好了,我再送單請示,佛菩薩開示小孩的身體為虛冷體質,需要調理。看到這個,很感恩佛菩薩指點迷津,我自己去買合適的保健食品,小孩吃了之後,終於很少感冒、流鼻涕、咳嗽了,感恩佛菩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分享完畢)

 

沖犯是指靈界的外靈干擾人體,造成人身體不適,就如同上述案例,造成當事人反覆感冒,好了又犯,反反覆覆。除了身體干擾,也可能造成學業問題,比如讓學習成效降低;造成感情問題,讓您常與另一半吵架,感情亮紅燈;造成工作效率降低,工作遲遲無法完成,或影響升遷;造成家庭不和諧;上述案例提到,當事人也受到小孩沖犯影響,身體負能量增加,甚至沖犯孩子的外靈,也一併干擾家人,使家庭不和諧,或讓其他家人也發生上述的問題。總之沖犯的干擾很多元,並非只干擾一位當事人,周遭的人都可能被干擾。

 

沖犯的來源是外靈干擾,有人可能問,在台灣廟宇這麼多,宗教這麼多元,難道沒有靈界單位可以出來管嗎?有的,靈界一樣有執法單位,但就跟人界一樣,資源有限,除非是大型案件,不然當事人一樣得要報案或告知(請示或處理),相關的靈界單位才會處理。我們生活的世界本來就是五濁惡世,各種狀況都有,並不是菩薩不保佑,如果自己厭倦這樣的日子,就應該要好好修行,求得出離才是。

 

靈界的模式跟世間很像,社會上也是有許多案子,每天都會有大一點的案件,如搶劫、竊盜與傷害等案件,小一點的案件如小型霸凌或傷害等,執法單位能一一處理到嗎?另外也有更誇張的例子,好比前一陣子看到外國有擄人的案件,執法單位就算知道位置,也一直沒有去處理號稱跨國擄人集團的核心,為什麼?因為對方火力強大,與其他犯罪集團關係深切,而且人員眾多!又好比世間的恐怖主義國家,為什麼各國有強大火力,卻不攻入這些國家或地區,一舉消滅他們呢?其實這道理都互通,人界是這樣,靈界也是這樣。

 

人界的狀況我們懂,有些恐怖主義國家或者集團,擁有強大火力,刀槍彈藥甚至火箭、飛彈,這個憑地方政府如何對抗?就算扯到國防武力,也未必對抗得了。靈界的差距更大,精舍辦事多年,處理眾生各種問題,若是個人業障通常好處理,只要調節彼此問題就好,若是小型外靈沖犯案件,通常趕走外靈就好,這都是小事。但有時會碰到處理宮廟或連鎖宮廟等外靈問題,這就不是小事了,有時靈界掃蕩完一處後,其他同夥還會持續地被召集過來幫忙,這樣的狀況天天處理,還得處理好幾個月,這個精舍都遇過。

 

所以說能夠為眾生辦事,真的需要有兩把刷子,除了需要上天同意,頒予三界共遵的靈界法旨外,面對生氣的靈界業主菩薩,還可能直接干擾辦事者。或者如上述提到的,整個外道集團干擾,辦事者可能每天都被干擾,這些都考驗辦事者的毅力與整個辦事單位的靈界影響力。

 

牟尼精舍從民國99年開始對外辦事至今,最高紀錄是單周處理500件以上的網路請示,當週日一天上百件的現場請示,以及未記錄與紙本案件百件的數量,這些還不包含一周上百件的迴向案件(辦理迴向時也會有干擾),我們幾年累積的經歷有目共睹。

 

以上講的這些內容,主要是希望讀者可以懂靈界的狀況,並不是上天不慈悲,而是世間許多關係都有因果牽扯,有的外道則是消除的「時機未到」,或是背後有許多牽連,並非只是我們單純想的一句「上天怎麼不處理」這樣不明白的話語能說明,勿怨天尤人。

 

遇到上述被干擾的狀況,建議可以來信請示,有業障干擾和解,有外靈菩薩會考量後處理,並且也請您每日懺悔與迴向功德,減少業障干擾;趕緊斷惡修善,多多布施與行善,提升自己的福德資糧,自然可以減少干擾。靈界干擾的原理很簡單,就是「柿子挑軟的吃」,小孩或是身體況不好,以及福報低及運勢不佳的人容易被干擾,這些都能「被改善」,請把握方向努力,能漸漸地遠離干擾。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