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父親脫離險境了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有位朋友的父親住院,他問我怎麼向牟尼精舍請示。他說:「父親今天轉加護病房,沒有昏迷,但有時會胡言亂語,說一些他看到的東西,可是我們看不到。因為醫院找不到病因,所以想請示。」

 

精舍目前都是網路請示,所以我請他填表單,靜待開示結果。他回覆我:「父親今天病危插管,怕過不了這關,可否請示了?」這是緊急狀況,我請他趕快送急件請示。這一類很緊急的狀況,包含病危通知、昏迷指數很低……等等,危及生命的情形,精舍本著佛菩薩慈悲救人的宗旨,會受理緊急請示。

 

我請他在信件中註明父親的基本資料,以及目前住在哪間醫院、哪一張病床,以及醫院地址。我也發給他一篇精舍部落格文章,是關於特殊急件處理的案例:〈起死回生〉,讓他對於「因果債,功德還」更有信心。

 

後來他告訴我開示內容:「前二世,因感情因素,用棍子打業主菩薩致嚴重受傷,請誠心懺悔並誠心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95部。」醫院已經開出病危通知,是非常緊急的狀況,已無時間誦經迴向,朋友用行善布施轉換緊急迴向,但醫院已交代準備後事,雖然他對父親很不捨,我也只能安慰他,我們該做的做好,盡人事聽天命。

 

隔天他告訴我:「昨天父親已經清醒,可以說話了。感恩幫忙。昨天我們兄弟姊妹合資,全部經文以捐款家扶中心轉換,迴向給父親的業主菩薩。」聽到他這麼說我很高興,人真的救回來了。

 

不過坦白說,這樣的狀況在精舍並不稀奇,我在精舍部落格發布的感應文章看過許多起死回生的案例,有癌末剩三個月的壽命,在迴向後奇蹟康復的,也有很多這種急難時刻有轉圜的案例,我整理這些案例的內容,其實都跟懺悔與功德迴向有關係。像上述個案就是如此,查出來是業障干擾,趕緊懺悔,並且快速功德迴向,都有救回來的機會。

 

但人本來就有生老病死,若是大限已到、陽壽已盡,還是不能勉強,順其自然,改誦經迴向讓親人一路好走,人生的最後一段路走的平靜安詳,也是大福報。奉勸各位,平時一定要多懺悔與多誦經迴向,在遇到大型業力討報時,還是有機會轉圜的,平時多多精進,就有機會改變命運。

 

我把這篇〈起死回生〉存在手機內,每當有人遇到相同的狀況時,我就會分享給他看,鼓勵對方多多誦經、多多行善助人,自然就得健康長壽的福報。

 

(分享完畢)

 

遇到危急生命的緊急狀況,當事人要做什麼?要趕緊查明原因,針對問題處理。上述當事人已經昏迷了,無法自己查,所以需要家人協助。這樣的案例告訴我們,要多多分享牟尼精舍這個救人救己的好平台,哪天真的發生大事,自己倒在醫院,誰要幫我們做這些事情呢?建議您可以把〈起死回生〉這篇文章多多分享,如同上述案例一樣,留存在手機中,有需要時分享給人家,同時也必須告訴自己的家人。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未雨綢繆,何必等到發生大事,才驚覺要好好行善呢?每天都要堅持行善!

 

看完上述的分享,真是令人感到佛法的不可思議,佛菩薩真是苦海常作度人舟,在眾生危難的時刻能出手相救。但在此要強調,許多事情都有前因後果,佛菩薩不可能會違背因果。上述的案例進入加護病房插管,有生命的危險,這背後的原因是業障干擾,佛菩薩開示:「用棍子打業主菩薩,致嚴重受傷」,這樣的傷害不可能由佛菩薩替您擋在前面,不讓業主菩薩討報。冤有頭、債有主,佛菩薩慈悲平等地護佑眾生,能做的是幫眾生調解彼此的因果,讓大家不要繼續「冤冤相報」。

 

許多人對於菩薩都用「求」的,想求菩薩給自己美好的生活,想求菩薩保佑自己能早點好,想求一段好姻緣……等,這些問題的根本在於自己,富貴窮通都有定數,這都是自己過去造下的因果。想要改變這樣的因果,不是用「求」,而是要認真去「做」。想要富貴就要多行善,布施讓別人得到利益,自己也能得到利益;想要健康就多護生,讓物命們延續生命,自己當然健康長壽;想要好姻緣就要廣結善緣。看精舍很多案例就能了解,本世當夫妻,過去都有善惡因果牽連,所以想要得佳緣,必須與人先結善因緣。我們無法違背因果的法則,菩薩亦同,因為成佛離不開因果。菩薩就是修清淨心,最後才得到成佛的果。總歸一句來說,就是要弄懂「因果」,依照因果法則就知道該怎麼做。

 

上述案例提到緊急危難時的布施轉換只是個方便法,絕對不是「一定能恢復」的方法。人的生命有許多影響因素,包含業障討報、命運(陽壽)、肉體因素等狀況,如果說身體已經不行了,則處理掉業障討報也是無力回天。上述的案例就是在身體還行的狀況下,趕緊與業主菩薩和解,這才發生所謂的「奇蹟」。在此強調,上述的方法只是方便法,請不要以為急難時趕緊捐款與迴向,就「一定能」改變命運!但上述的案例一樣是很好的參考,至少您在危急時刻,還能有所選擇,還能做點什麼,而不是著急的乾等。

 

在此也要說明,這一類的緊急請示只用於當事人發出「病危通知」,或者昏迷指數過低(比如說低於5)才適用,一般突然住院或是生病,甚至是要考試,都不在緊急請示的範圍內,請依照規定方式請示,貿然送件精舍也是不會受理。建議大家最好的處置方法,就是常常行善,並且多多懺悔與迴向業障,這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人生是什麼?本篇文章提到,就是業障討報、命運(陽壽)、肉體因素等狀況。務必要多懺悔過去造作的無明業與功德迴向,並且斷惡行善與護生,就能改變命運,再搭配多運動與調養身心,造這些善因,就能有好的善果,人生才能平安如意。

 

修行也是如此,斷惡修善,堅持修清淨,每天都把「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掛嘴邊,每天催眠自己,世間都只是「如夢幻泡影」、「如夢幻泡影」、「如夢幻泡影」,不造惡與三輪體空的行善,堅持久了就能得清淨心。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