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從宮廟求來的守護神,真的能保平安嗎?

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在朋友的引薦下父親又認識了其他宮廟的修行人,並告知父親的守護神尊名稱,且因守護神已離開,導致父親的事業日益不佳,建議父親在辦公座位後方重新安放神尊掛軸。父親喜滋滋地安放後,我就開始不停地受到無形干擾,夜裡躺在床上睡不著、多夢、心跳莫名快速,有時還需聽著佛經才能入睡。

 

長期身心疲累之下,我請示佛菩薩,開示係為父親安放的守護神掛軸影響。我將開示結果告知家父,莫要借助外力來改變家運,阿伯常說:「心外求援,外道不遠」,求助外力最後只會被外力反嗜,要改變家運唯有靠精進誦經與行善積德。但父親至今仍未答應將守護神掛軸取下,目前只能為父親補些福德資糧,並且建議家人一起多誦經讓父親能想通同意處理。

 

分享二

 

父親自從與母親結婚後就開始外遇不斷,無論母親用什麼樣的方法,都沒辦法讓父親不再外遇,父親也不肯離婚,為此,母親飽受折磨與煎熬。在走投無路之時,母親開始求助宮廟、道場、算命、改運……等等,希望能讓父親回歸家庭。

 

母親每次跑宮廟道場時,都要我陪同她去,有一次,她在電台聽到一位很厲害的老師,挽救很多瀕臨破碎的家庭,所以又找我去試試看。到了那個道場後,首先是被該道場散發的氣場震攝住,壓迫感很重,一進去我就開始頭暈;在看看裡頭供奉的神尊,各個面色漆黑、目如銅鈴,我被祂們看得雞皮疙瘩不斷地冒,全身都很不舒服。我問主事老師:「這道場的神尊與其他地方不一樣,面黑凸目,看了很震撼(講白一點是嚇人)。」老師說:「這是從內地分靈來的,就是要長這樣才能降妖伏魔,解決眾生的疑難雜症。」

 

老師向母親要了全家的生辰八字,告訴我們父親是中了桃花煞,才會不斷地外遇,請神尊斬除之後,父親就不會再外遇了。他還說,除了能解決父親外遇的問題之外,他還能幫三個子女牽姻緣線(當時我們兄妹三人都尚未婚配),牽完就能遇到好對象。作法結束後,還說神尊幫我們全家每一個人依照生辰八字配好一個守護神,帶回去後保證一生平安順遂、運勢亨通。於是,媽媽花了大把鈔票做法事,也把全家的守護神都帶回去了。

 

當天回到家後,我就開始被震撼教育,晚上睡覺時,一條又一條高大的黑影闖入我房間,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就好像俗稱的鬼壓床一樣,睜開眼睛還看到面黑目凸的臉,我嚇得不敢睡覺,接連好幾天都是如此。打電話回去問老師,老師說那是神尊在巡視,叫我不用害怕;至於壓在我身上喘不過氣來,是在幫我驅逐身體裡的外靈。聽完老師的話,我沒有比較安心,反而更疑惑,有這樣幫助眾生的神尊嗎?但自己也沒辦法處理,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我幾乎被干擾到夜不能寐,兩個禮拜後,鄰居阿姨知道我的狀況,又介紹我到家附近的私人宮壇,她告訴我,這家宮壇非常有名,全村男女老少只要有任何疑難雜症,給這家宮壇的主神看過後,就能馬上好起來。於是我馬上到這家宮壇求助。我才剛踏進門口,主事者馬上起乩,拿著刀劍法器往我身上砍,又拿一件神尊的法衣披在我身上,嘴裡唸著一連串咒語,十幾分鐘後她才氣喘吁吁地坐下,用非常人的聲音跟我說:「妳怎麼現在才來?妳已經被妖魔附身很久了,剛剛主神已經幫妳處理掉了。」說完,又拿了紅線給我,要我綁在腰部,除了洗澡之外,都不能拿下來,要持續綁七七四十九天。

 

原以為,我終於可以安穩地睡覺了,但夜幕來臨時,才發現我的房間更熱鬧了。我剛躺到床上,馬上就看到一尊高大的黑影和一個穿古裝的無臉女眾在鬥法,兩個爭相要鑽進我的身體裡,我看了很害怕,起身打電話給宮主,她說,這是主神在保護我,要把對方趕走,住進我身體裡鎮壓……,然後又嘰嘰咕咕地說了一大串我聽不懂的『靈語』。」

 

我的精神真的要崩潰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所幸,幾天後,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牟尼精舍的訊息,當時還有現場請示,離家又不遠,馬上在辦事日奔去求救,佛菩薩開示:「兩處都是外道,已請佛菩薩收掉,且所有的相關物品都要處理掉;另有被抽福報,但因為是母親及全家人有所求,所以不能抽回,要自己多多誦經行善補福福報。」

 

從精舍回來的那一天,我睡得非常安穩,好久沒有這樣好好地睡覺了,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的幫忙,讓我可以擺脫被外靈干擾的惡夢,回歸正常的生活。

 

(分享完畢)

 

做人要腳踏實地,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凡事都要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獲,沒有任何人會白白地給予,想要什麼,就一定要付出相對應的努力。天下沒有憑空得來的好處,就算求神拜佛也是如此,您能求到的,也是您命中本來就有的,只是先挪到前面享用,用完就沒了,如果不努力誦經修行、破除執心以及行善積德,福報耗盡之後,人生就只剩下諸事不順的苦日子。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末法時期,魔強法弱,跑靈山、會靈,容易招惹一堆山妖水怪;修行係要修清淨心,若心外求援,則離外道不遠。」

 

「接觸或修入外道,清淨心會被汙染,雜思會很多,財運不順遂、家庭不圓滿、事事都不如意;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

 

「『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修行係要修心不是修相,不要亂修,到處拿香跟拜、盲目跟從,專心在家唸經,修清淨心,才能找回真如本性。」

 

亂跑宮廟道場真的很危險,那等於是與對方建立連結,讓對方可以隨時監控、干擾您與您的家人,甚至如上述有緣人分享的─ ─夜不能寐與被抽福報。末法時期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奉勸各位,想解決問題,一定要透過正當的管道,如何判別是否為正當?這很容易,凡是要您用「求」的,一定是外道;若是教您面對困難「無所畏懼」與「腳踏實地」想正當的辦法因應或誦經解決問題,這就是正法,也才能真正地解決您的問題。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不是只有剃光頭和穿袈裟,有些是來亂世的,要用智慧去判斷對方是否帶有貪嗔癡念。現在是紀元轉換時期,末法時代,魔強法弱,外道會來亂世,許多寺廟宮觀都被外道入侵,變成附佛外道,所以不要亂跑道場。」

 

上述分享二的有緣人父親常常外遇,導致母親飽受煎熬與痛苦,後經佛菩薩開示係兩人有相欠,父親是來討報的;過去世母親與父親的角色互換,也是這樣花天酒地、外遇不斷。因果討報不是外力介入就可以解決的,一定要用「因果債,功德還」才能真正地圓滿。「解鈴還須繫鈴人」,若不願誠心地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不努力誦經償還,仇怨就會越結越深,本世償還不完,來世還會繼續討報。

 

再次提醒,宮廟道場不要亂跑、亂拜、亂求,這非常容易被抽福報,若已經被抽了,請您停止再去,並且努力誦經、行善,福報就能漸漸補足。不必再請示精舍是否能幫忙抽回福報,自己造的坑只能自己填補。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要專一,不要佛道雙修。佛與道不同之處,是在於佛的教導,著重於啟發自性的清淨。心外求援,外道不遠;不要人云亦云,拿香跟拜。究竟的本源,是要修自性的清淨,而不是外加的,且當心不清淨,跑到那裡都一樣。每個時空,有每個時空適合的法,渡眾的方式不一樣,以前是在道場,現在因魔強法弱,外道猖獗,要在家裡唸經較為穩當。」

 

「紅塵滾滾,自己沒有定性,就會被塵垢所蓋住。修行要有智慧來分辨正法、邪法與外道,並且自身定力要足。基本辨識的法則,正法是向內求,而外道是向外攀。可持續唸誦《金剛經》,有助於提升定力和增加智慧,才能修回去淨土。」

 

世間最安全的修行法就是在家裡老實誦經、老實懺悔、老實改過遷善。阿伯常說:「向外求援,外道不遠」,佛菩薩在自己心裡,不在廟裡,我們不必捨近求遠,只要安住自心,好好誦經修行,佛菩薩和龍天護法就會時時來巡視,人生自然能順遂平安。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