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多誦經消業,自己救自己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說:「生老病死是人生常態,人生到最後本就如此,往生後只剩一堆白骨沒有分別,每個人都一樣。無論是總統、還是乞丐,最終都只會剩下一堆白骨,所以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好好地利用所剩的時間努力修行。」

 

某日有位有朋友突然line我,說要來找我。下午看到她的時候,能看得出她的神情很疲憊,也很明顯瘦了一圈。我關心她怎麼了?她說最近父親莫名住院了,現在狀況很不好。

 

她說父親以前就有膽結石,但一直不斷地重複復發,最近又做了一次手術治療。可這次父親運氣不佳,自從做完手術後,一連串的不明疾病便找上父親。目前父親肺部積水很嚴重,連醫生都查不出病因,現在已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醫生與家屬溝通說:「患者年事已高,怕在治療過程中,病人的身體無法接受,如有個萬一……。」醫生告知家屬先簽放棄急救同意書,還叮嚀家屬要做好心理準備。我一聽,心想:「這就是因果病呀!跟我女兒當初的情況差不多。」

 

我立刻與朋友分享,我的女兒在五年前,也是生了一場因果病的經歷,希望她不要走冤枉路,要找對方法,做針對性的處置,幫她父親處理緊急狀況要緊。我跟她說:「我女兒以前就是生了因果病,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藥吃到沒藥,結果女兒的身體狀況越來越糟糕,一天不如一天,醫生最後也是放棄治療,跟妳父親目前的狀況差不多,只是病情不一樣而已。還好時機已到,緣份已成熟,有佛菩薩的幫忙及指點,不放棄我的女兒,也給我們一條明路解因果病。

 

記得在我的女兒病況很危急的時刻,我先生在網路搜索『怎麼消業力快』,就跳出了牟尼精舍。毫無辦法之下,我和先生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死馬當活馬醫,去精舍請示女兒的病因。結果出現奇蹟,女兒死裡逃生,終於被救回來了,真的就是從鬼門關走了一趟。」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佛菩薩與我只是給你一張地圖,而到達目的地,需靠你自己。個人吃飯個人飽,你要努力嘗試超越各種障礙與困擾,時時叮嚀自己,提醒自己,路莫走錯走偏,否則,要到目的地實有困難。」

 

「世上災劫多,要趕緊修行。不是佛菩薩救你,是你自己要救自己,多多勤奮誦經、消業障和提升心性,自助即是佛助。」

 

朋友聽完後,說她也相信因果,詢問我如何請示,她也要幫父親請示看看,希望對父親的病情有所幫助,也希望父親的病情有奇蹟出現的那一刻。我說只要妳相信因果的存在,如果佛菩薩有幫妳父親開示出業力,要真誠的懺悔、道歉、唸經,以「因果債,功德還」的方法與業主菩薩解冤,誠心誠意去做一定有希望的。說完我立刻拿一張精舍的三摺頁傳單給她,請她去搜索精舍網站,自己去填單請示她父親的病情狀況。她說回家會和家人商量,立刻上網去請示。真心希望朋友能珍惜遇見佛法的機會,讓父親的病情轉危為安。

 

女兒因果病轉危為安的相關文章連結如下:

〈起死回生〉

〈從葉克膜到活蹦亂跳〉

 

(分享完畢)

 

每個人生來都背負著屬於自己的因果業力,它可能以各種形式出現,也許是健康、感情,或是經濟,然而這些關卡都是讓我們能找到人生答案的鑰匙,更是讓我們能親近佛法、開啟修行唸經的契機。漫漫人生長路,您並非只能向前走或者向後走,當進退兩難,進無步、退無路時,不是路已到盡頭,而是您該轉變思維模式,您該轉彎了!

 

人從出生那一刻,便向著死亡之路逐步邁進。老、病、死,是生命中必然發生的一環,但這過程中您會經歷多少精神壓力,須承受多少肉體折磨,卻是您無法預期。此篇文章分享者,當初因為女兒病危在鬼門關徘徊,而有機緣接觸佛法,並到精舍尋求佛菩薩幫忙。有緣人努力、聽話地照著佛菩薩的開示,為女兒勤消業障並補身體健康的福德資糧,如此精進,佛菩薩都看在眼裡,也為之動容。佛助自助者,有緣人挽救了女兒的生命,全家人也從此對「因果債,功德還」堅信不移,成為佛化家庭,一起努力唸經消業障,一同在佛道上相互扶持前進。

 

人會生病都有其因,肉體上的毛病要找現代醫學治療,但「因果病」就非得靠佛菩薩幫忙不可了。人在無病無痛時不會想到生命的珍貴,只有跟摯愛的親人生離死別,在鬼門關走過一遭的人,才能深刻感受到「世間無常,國土危脆」,才有辦法體會佛菩薩慈愛眾生的大悲願力。我們與業主菩薩,都是佛菩薩心中最不捨的那一塊,佛菩薩對我們與業主菩薩的疼愛都一樣,是沒有分別的,然而各人造業須各人承擔,佛菩薩縱有廣大無邊的願力與神通,也無法幫我們承擔因果業力。

 

神通不敵業力,佛菩薩無法介入眾生的因果,卻為我們搭起了解冤釋結、化解怨仇的溝通橋樑。我們努力照著佛菩薩開給我們的解冤藥方,精進誦經償還因果業債,再深、再久的因果怨仇都能化解。多少人遭逢人生困境,苦尋不著解決的方法,您如今有如此的殊勝因緣,得以接觸牟尼精舍,開示出業力經文,真的要感恩佛菩薩給機會,感恩業主菩薩願意高抬貴手,好好把握,老實唸經!

 

能靠唸經償還業力,不用受意外、疾病、精神等諸多折磨,是多麼難得的福份!面對開示出的經文數量不要擔心,也不要害怕,經文數量是用來提醒自己要更積極改過向善。只要您越努力、越精進唸經,就可以越早還清業力。多多勤奮誦經、消業障和提升心性,只有自己可以救自己!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